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情聚“华南”·集智谋远:协会第十三次会长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02 17:53浏览次数: 2370

远赴上百公里,谋划更深远的未来.....

7月19日,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华南建材(深圳)有限公司东莞工业园圆满举行了第十三次会长会议。会长陆荣秀、24名副会长及指定代表人、秘书长付灿华共同出席会议。

会议由华南建材(深圳)有限公司轮值主办,陆荣秀主持会议。会上,上任轮值主席有利华董事长申振威作任期工作总结;新任轮值主席华南建材总经理赵利民提出了全新议题,引发参会人员广泛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装配式建筑发展国际(深圳)高峰论坛暨精品展会等多个事项,最后明确了第十四次会长会议任轮值主席为邦迪监理总经理周亚沅

 

 

 

 

工厂+展区参观 

与会人员一同来到园区生产工厂,观看整体卫浴、内墙挂板(金属复合板)的生产过程。

 

 

样品展示区,他们还参观了豪华酒店整体卫浴、整体厨房、住宅整体卫浴、精品酒店整体卫浴、无障碍整体卫浴、租赁房整体卫浴等整体厨卫,了解装配式整体厨卫所使用的材料、有关特点和施工情况。

 

 

 

秘书处作2019年上半年工作汇报

付灿华代表秘书处从协会建设、行业建设、行业服务三方面作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她提到协会的党组织建设、团标建设、课题研究、会员考察互动、装配式建筑系列培训、产业工人实训等工作都在持续推进、深化开展。尔后工作总结经会议审议,并获得与会人员一致肯定。

 

 

上任轮值主席作任期工作汇报

申振威谈了轮值期间的工作感想和促进深港装配式建筑领域行业交流等相关工作成果。

 

并由有利华技术总监易新亮汇报上任轮值期间议题——“探索大湾区中的深港澳装配式建筑融合共进机制”的工作情况。报告中,他讲述了三个月来,围绕议题开展的工作情况和未来实施计划,并结合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背景提出共推深港两地装配式建筑工法交流与技术进步等建议。

 

轮值主席鼎移交仪式

在轮值主席鼎移交仪式中,新任轮值主席赵利民从陆荣秀会长及申振威手中接过“轮值主席鼎”。随后,陆荣秀还为上任轮值主席申振威颁发“轮值纪念鼎”。

 

▲轮值主席鼎移交仪式

 

▲颁发轮值纪念鼎

 

现任轮值主席提出议题

作为新一任轮值主席,赵利民表示,将在轮值的三个月期间,联合协会认真、庄重地将要完成的工作做好。他还提出了全新会议议题:陆海融合——把握内装发展新机遇

 

与会人员围绕该议题进行热议。最后,该议题获集体决议,决定将利用协会平台做更多深入探究。

 

 

 

其他审议事项议事项

会上,与会人员充分行使议事权,一致表决通过了举办第二届装配式建筑发展国际(深圳)高峰论坛暨精品展会、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企业星级评价暨飞行检查工作情况等事项。

 

 

会长总结

陆荣秀先是肯定了三个月来副会长们在协会谋篇布局上展现的远略,也赞扬了协会专家和秘书处在行业服务上所贡献的力量;然后,他还以协会星级评价工作为样板,强调协会在以结果为导向的每一项工作中,都应该以扎实的基础、务实的作风、专业的态度去赢得行业的认可和同仁的支持;最后,他还呼吁协会和行业企业都要“干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事”,把发展眼光放得更长远,但脚步要踏在当下,然后朝着令行业健康的方向前行,做到不枉走过的每一步。 

 

 

华南建材(深圳)有限公司简介

华南建材(深圳)有限公司(简称HBM)是一家致力于提供船舶耐火舱室系统及住宅产业化配套解决方案的国际化企业。

公司成立于1985年,隶属于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富有创新精神的企业,依托集团总部的强大资源优势,打造了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工程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运营平台。致力于以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环保的船舶耐火舱室系统和陆用整体卫浴解决方案。

华南建材拥有占地十几万平方米的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可年产金属复合岩棉板/金属铝蜂窝板220万平方米、防火门12万樘、卫生单元(含陆用整体卫浴)22000套、整体舱室5000套、钢制水密门5000樘、船用窗10000扇,公司产品已通过世界主要船级社等权威认证。HBM已经成为中国最重要的船舶耐火舱室提供商,并和全球30多个国家的几百家船舶制造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同时,利用完善的全球营销体系,公司不断突破全球主要造船地区的高端市场领域和住宅产业化综合配套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