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多个部门+项目方,装配式建筑队伍建设,龙华区认真的!

发布时间:2019-11-22 15:22浏览次数: 2500

行业发展,人才先行。11月14日,由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主办、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承办,深圳市广胜达建设有限公司深圳市胜德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龙华区2019年下半年装配式建筑与绿色建筑培训”在广胜达建筑科技产业园圆满举行。本次培训分为工厂观摩和理论学习两个部分,龙华区住建、规划、发改、更新、质监等主管部门、区内多个项目参建单位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龙华区装配式建筑稳健发展

据了解,龙华区作为深圳市装配式建筑实施的重要区域,截至2019年7月,龙华区装配式建筑项目库项目数量达19,装配式建筑面积约86.57万平方米,其中装配式混凝土建筑项目17,装配式钢结构建筑项目2。已独立组织10项目完成装配式建筑设计阶段技术认定评审。

龙华区在装配式建筑的示范引领上也发挥着积极作用:2017年,龙华中心变电站工程项目率先完成装配式竖向承重构件在公共建筑应用上的探索,成为当时华南地区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建筑中预制率最高的公共建筑;2018年,龙华区金茂府项目更是通过“PC+铝合金模板+BIM信息化技术”三位一体的优势,承办了“深圳市2018“质量月”装配式建筑现场观摩会活动”,在引起行业内广泛聚焦。

 

▲龙华中心变电站工程项目

 

现场观摩+理论学习

在广胜达建筑科技产业园的观摩过程中,一行培训人员考察了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制作流程和吊装工艺及铝合金模板技术体系等,加深对装配式建筑各点面的了解,直观感受装配式建筑相较于传统建造技术的优势。

观摩后,深圳市广胜达建设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杨建中、深圳市胜德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主任罗红旭还带来了《建筑工业化——绿色建筑的建造之路》《深圳特色装配式建筑技术的探索与实践》的专业知识讲解,让培训人员更加全面了解装配式建筑和深圳装配式建筑的实践之路。会上,行业协会、行业专家、培训人员还共同交流探讨了龙华区装配式建筑持续健康发展的相关问题。

 

据悉,本次的培训地点广胜达建筑科技产业园于2017年正式投入使用,总占地面积17万平米,分为四个主要区域,一区作为铝合金模板的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50万平方米铝合金模板和附属系统;二区作为PC构件的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5万立方米PC构件。三区作为单元化系统门窗,年生产能力10万平方米,四区作为生活办公区,有效保证产业园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同时,广胜达建筑科技产业园是广东省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是深圳市第三个挂牌的装配式建筑产业工人实训基地,也是深圳市首个铝合金模板安装实训基地。

广胜达是装配式建筑设计咨询、部品装备生产、现场施工和劳务培训全产业链集成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