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政策 > 政策法规

《深圳市装配式混凝土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标准》4月10日正式实施

发布时间:2020-04-09 14:24浏览次数: 6870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的全程指导和统筹安排下,根据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关于印发<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的通知》有关要求,由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筑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主编,并同有关单位共同编制的《深圳市装配式混凝土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标准》已于近日发布,该标准是协会公开发布的第八项团体标准,编号为T/BIAS 8-2020,将于2020年4月10日正式实施。

本标准的主要技术内容是:总则,术语,基本规定,策划阶段,设计阶段,生产阶段,施工阶段。标准的实施将有利于加快推进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在装配式建筑项目建设全过程的应用,并提高装配式建筑项目信息应用效率和效益。本标准由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负责管理和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为帮助广大同仁在实际工作中能够及时、尽快地看得到、用得上,经与主管部门及主编单位协商,本标准第一时间全文公开,以飨各位。

 

标准下载:

《深圳市装配式混凝土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