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同促共进,深、珠装配er再约会

发布时间:2020-04-26 16:48浏览次数: 1914

深圳、珠海作为兄弟城市,近年来,两地的装配式建筑领域交流互动频繁,共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4月23日,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科技科主任科员刘学成珠海市绿色建筑发展中心主任黄冠军珠海市建筑业协会秘书长黄高华等珠海住建系统的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行业企业的6名有关代表到我协会座谈交流。我协会秘书长付灿华资深专家赵晓龙高级专家陆长松秘书处给予热情接待。会上双方主要围绕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示范项目孵化培育,行业人才培养,行业自治管理,协会发展与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再次巩固两地同促共进的发展情谊。

 

近年来,深圳、珠海两地的装配式建筑领域互动密切,结下了深厚的发展情谊。我协会曾与珠海市建筑业协会签署“同优共进”协议书,共同携手促进两地装配式建筑的稳健发展;珠海市建筑业协会还曾向我协会赠与致谢锦旗,以谢俩协会建的友好合作、深度共建,以巩固深、珠的发展情谊。

 

  

 

 

▲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科技科主任科员 刘学成

 

 

▲珠海市绿色建筑发展中心主任 黄冠军

 

▲珠海市建筑业协会秘书长 黄高华

 

付灿华从政策引导、产业发展、标准建设、典型项目、技术路线等方面介绍了深圳装配市建筑发展的总体概况,还围绕协会主要业务、会员和专家发展情况、行业人才体系建设、行业自治管理等维度介绍了我协会的发展概貌和主要工作。

 

▲我协会秘书长 付灿华

据了解,近年来,珠海市将装配式建筑作为建筑业转型的重要抓手,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的发展,截至目前,累计通过技术认定的项目42个,总建筑面积超过642万平方米。会上,珠海一行还介绍了珠海装配式建筑领域在政策推动、项目建设、行业自律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会议双方还围绕装配式建筑的产业基地,示范项目孵化培育,项目技术服务及职称评审、产业工人实训等人才队伍培育工作展开热烈交流和探讨。

 

 

付灿华会后总结时表示,近年来,珠海装配式建筑领域的主管部门、行业协会、行业企业凝聚共识、齐心协力以务实、低调的态度推进装配式建筑的发展。现今深圳、珠海两地的装配市建筑都进入了发展的关键时期,还将面临更多的挑战,未来协会愿意同珠海就科技研发、项目建设、人才培育等不同角度探索更深层次的互动与合作,共同提升两地装配式建筑的整体水平,共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