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14个项目1.7万套人才房开建!

发布时间:2018-07-25 17:17浏览次数: 2256

十九大报告指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这是做好住房工作的最高指南和根本遵循,也是住建系统永远不能忘记的初心和崇高使命。

 

10日上午,深圳市2017年人才住房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动员会在南山区高新南地块高级人才住房项目现场举行,此次14个集中开工建设的人才住房项目涵盖全市10个区、新区,总建筑面积约205万平方米。



 

 



据悉,集中开工建设的14个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9万平方米,包括南山区高新南地块高级人才住房项目、罗湖区深业物流人才住房项目、盐田区第八期人才住房项目、福田区安托山片区人才住房项目等,建成后将面向包括院士在内的全市各类人才进行供应。


▼集中开工项目分布图


 

 



▼南山区高新南地块高级人才住房项目


 

 



▼罗湖区深业务流12-08地块人才住房项目


 

 



▼盐田区第八期人才住房项目


 

 



▼福田区安托山片区13-01地块人才住房项目


 

 



▼光明新区中山大学深圳校区人才保障性住房(一期)项目


 

 




 

在动员会上,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局长张学凡表示,住房问题既是民生问题也是发展问题,是社会热点、焦点和难点问题。


今年以来,全市累计筹集建设7.6万套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预计年底将超额完成8万套筹建任务。


全市住建系统将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使命自觉,认真贯彻落实住房工作49字方针,按照伟中书记关于“十三五”40万套住房任务一定要兑现承诺、取信于民的指示要求,按照如桂市长关于探索建立“高端有市场、中端有支撑、低端有保障”的住房制度指示要求,坚持“解放思想、不等不靠、立足存量、拓宽渠道”,全力推进住房建设筹集各项工作。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着力从五个方面做好工作:


1强化统筹协调

进一步加强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指挥部的统筹协调作用,充分调动各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安居集团的主力军作用,做到全市一盘棋,上下一条心。


2强化科学谋划

尽早谋划未来三年住房建设计划,做到开工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对目标任务要层层分解,倒排工期,明确责任,督办考核,确保各项工作早安排、早启动、早日见到成效。


3强化政策支持

抓紧制定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实话意见的1+N文件,探索建立“高端有市场、中端有支撑、低端有保障”住房制度,构建统一的住房租赁交易监管服务平台,出台老旧住宅区棚户区改造专项政策等。


4强化多渠道保障

千方百计拓宽渠道,通过城市更新配建、地铁上盖、棚户区改造、城中村综合整治、城际合作等15种途径筹集建设。此外,要深化住房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市场的力量,租购并举,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构建多主体多渠道住房供给新格局。


5强化质量安全管理

要认真落实质量提升24条,严格执行安全生产铁十条,全面提升住房品质,确保施工安全,真正把住房工作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办成一件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

 





-END-


——————————————————


图片来源:深圳特区报

来源:深圳市住房保障署

编辑整理: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