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2020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佛山建装杯”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3 11:44浏览次数: 1277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工会,协会各会员单位、各装配式建筑相关企业、有关单位:

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指导,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会委员会、广东省建设工程绿色与装配式发展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佛山建装杯”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20年7月27日-29日。

二、竞赛工种

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装配式建筑模具工。

三、各参赛队报到时间及地点

7月27日下午2:30-3:00,由各赛队领队统一代表本队在佛山建装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大赛报到处报到。

四、竞赛地点

佛山建装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花园大道51号)。

五、各参赛队的住宿

各参赛队统一住宿在竞赛组委会指定的酒店,费用由各参赛队负责。各参赛队具体住宿酒店请与省建设工程绿色与装配式发展协会联系,联系人:侯洁 13925975299。

六、其他事项

1.各参赛选手须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单位在职证明以备检录,检录后不得更换选手。

2.各参赛队须严格遵守竞赛组委会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各参赛队领队要切实负起责任,按要求管理好本参赛队的人员。

3.我们将通过此次竞赛,选拔优秀选手,组队参加装配式建筑施工员的全国竞赛。

4.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省建设工程绿色与装配式发展协会联系,联系人:陈慧燕 13560004823。

附件:竞赛日程安排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会委员会

 广东省建设工程绿色与装配式发展协会

2020年7月1日

附件下载:

竞赛日程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