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人才培训 > 培训通知

典型精讲!市装配式建筑项目案例及技术应用培训(第二期)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2 14:44浏览次数: 2290

10月16日,由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主办、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承办的2020年深圳市装配式建筑项目案例及技术应用培训(第二期)线上培训圆满举行。本期培训邀请了两名行业专家对装配式混凝土建筑万科梅林关项目建造情况及其中的和风轩项目装配式设计实施情况展开深入讲解,来自我市开发建设、设计、施工、部品部件生产等全产业链条的一千六百多名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期课程安排

 ▲本期近1600名学员参加培训

 

 ▲华阳国际建筑产业化公司建筑部总经理 谌贻涛

据介绍,和风轩项目属于梅林关城市更新单元项目的一期,位于民治大道东侧,毗邻梅关高速,总建筑面积18万平米。设计依据、设计策略及标准化设计、预制构件拆分设计等方面讲述项目的装配式设计情况。谌总围绕满足政策要求的情况下确定预制构件的范围、满足建筑使用功能及立面效果、满足结构的合理性及安全性等层面分享了项目拆分设计的原则及外墙防水、预制外墙连接节点、预制阳台连接节点等主要的节点设计。他最后强调,装配式项目设计需要做到专业间互为条件、互相制约,通过配合最大限度的发挥专业优势。

 

▲深圳市深国际联合置地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万科发展有限公司梅林关项目经理 官有风  

据介绍,国际万科梅林关项目荣获2019年“深圳市建筑产业化行业示范工程”,项目位于民治大道东侧,共分为和风轩(一期)、和雅轩(二期)和和颂轩(三期)三个标段,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均采用装配式建造方式。官总介绍了项目楼型标准化、户型标准化、预制构件标准化等方面的建设设计情况,还重点分享了项目在穿插施工、预制构件吊装、装配式模板、预制内墙板、BIM技术应用、自升式爬架、机电工业化等方面的施工情况。


培训回看

为了继续扩大培训效应和覆盖面,满足同仁们重温知识的需求,现将本期培训直播视频附上,供同仁们回顾和学习:

2020年深圳市装配式建筑项目案例及技术应用培训(第二期)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