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协会喜迎5A等级证书

发布时间:2021-03-16 17:08浏览次数: 2874

24日,春节前夕,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副书记张武波、执行秘书长秦素容一行,来访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为协会带来了沉甸甸、金灿灿的深圳市社会社会组织评估等级5A证书。我协会会长陆荣秀、秘书长付灿华以及秘书处各部门全体人员共同出席,收获了满满的感动、鼓舞、鞭策、智慧启迪。

▲张武波副书记、秦素容秘书长授予5A证书

 

▲总会领导与协会成员进行深入、愉快的交流

 


书记高度肯定并提出“三有”要求

张武波副书记表达了对协会工作的高度肯定,并分享了个人的体会。

一是,高度赞扬了我协会是一个拥有高度荣誉感的团体,规范化治理的理念与专业的办会精神值得同业学习借鉴。协会的工作与服务起到了资源整合、交流平台、创新探索、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积极作用。


二是,协会工作应当朝着“三有“方向努力,真正””做到“有情怀、有定力、有结果”。拥有“情怀”常怀一颗赤子之心做好协会工作,保持“定力”时刻牢记协会职能与使命,积极推动创新与行业建设出“结果与成果”。

 

三是,通过深圳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促引领社会组织规范化、正确发展,广大社会组织参评“等级评估”,都是一次全面的“体检”,极大地促进社会组织自我整改、逐步趋于规范化。

 

协会初心依旧矢志行业长远发展

 

陆荣秀会长对张书记一行在春节前夕的温暖到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多年来,民政局、社管局、社会组织总会等领导单位的大力支持、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张书记“三有协会”的启迪表示高度认同;还汇报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概况和努力目标:

 

一是,协会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纽带作用,以创新精神与专业服务助力行业有序发展。自2003年协会成立以来,先后通过多项领先创新工作获得了部、省、市各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和行业的充分认可。现有会员数量400余家,覆盖建筑全产业环节。


二是,坚持规范化治理,树立公平、严谨、廉洁的工作制度与工作氛围。突出体现在会员晋升制度方面,从会员单位晋升到副会长单位,实行“竞争上岗”,遵循严谨的差额选举制度。


三是,积极发挥平台效应,调动龙头企业的积极性、增强参与感,以高标准企业带动影响行业发展。如轮值主席制+议题制,在使命感的驱动下,轮值单位通过协会平台资源和聚合力,产生模式创新、推动行业标准发展。

 

次获评深圳市5A社会组织这一最高等级,既体现了民政、社管、社会组织总会对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的大力肯定,更通过“以评促建”为协会下一阶段发展提出要求、指明方向!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将在主管深圳部门的带领下,持续发挥行业协会粘合剂、纽带、桥梁的作用,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行业,与广大会员单位共同推进建设行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