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资讯 | 6月2日,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华大基因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6-27 10:21浏览次数: 1943
导读

6月2日上午,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主办,中建钢构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主题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圳市2017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样板工程观摩会在华大基因中心EPC总承包项目举行。


深圳市安委办、市住房建设局、盐田区政府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仪式,深圳市各区建设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以及全市各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共计300百余人。


 


领导发言

市住房建设局副局长邝龙桂为本次活动作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活动承办方中建钢构、中建四局的安全管理经验,要求深圳市建设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勇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尖兵。并对全市建筑施工安全月活动和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刻吸取教训,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好安全生产“第一关”;三是要夯实基层基础,持续增强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四是要强化督导检查,不断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


 


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安监局巡视员姚亮就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中建钢构有限公司王宏董事长代表活动承办方为启动仪式致辞,并代表全市建筑施工企业郑重承诺:将自觉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构建企业双重预防机制,推进关口前移,切实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促进深圳建筑行业稳定、健康发展,在建设领域打造深圳标准、创造深圳质量、铸就深圳品牌作出积极贡献。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分别代表全市建设单位、各区建设主管部门作“安全生产月”活动发言。



 

项目观摩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者在指引员的带领下来到华大基因中心项目现场进行观摩。本次观摩会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主要以“构建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强化高处作业安全防护”为观摩重点内容,集中展示了项目现场钢结构施工安全标准化防护、钢结构施工技术、安全科技与信息、脚手架施工高处作业防护、绿色施工等施工工艺、环节。 观摩会还展示了建筑企业在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生产防护措施、建筑施工的样板工艺和建筑领域内的前沿技术成果。如将VR技术应用到安全教育中,建立浸入式安全事故教育系统,对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场景进行模拟体验,极大地增强安全教育体验效果,引来众多观摩代表驻足体验。



华大基因中心项目执行经理许通介绍,“这种集中的展示和观摩,可以用直观的方式把建筑施工的优秀做法展示出来,与同行一起交流和探讨,进而提升全行业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


据悉,华大基因中心项目是深圳市首个EPC试点工程,总用地面积约10.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4.4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作为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的生物科技研发基地。作为本次“安全生产月”观摩工地,6月3-4日,华大基因中心项目还将迎来全市各区的建筑施工相关职能部门和同行前来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