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党建 > 党建工作

筑梦五年行,奋进新征程:BIAS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暨党支部成立五周年座谈会热烈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1 10:17浏览次数: 680

导读

 

岁月如歌,累累硕果

不忘初心砥砺行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

党支部成立五周年啦!

 
6月17日,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暨党支部成立五周年座谈会热烈举行!


此次会议在深圳市城市建设类行业联合党委的指导下进行,深圳市城市建设类行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胡建文深圳市城市建设类行业联合党委书记曲咏海深圳市城市建设类行业联合党委副书记陈子建、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付灿华以及协会党支部10名党员参加会议。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付灿华副书记李军以及支委会委员丁娟、陈立民、项兆勤

 
党支部成立五周年座谈会上,大家热情洋溢,阵阵欢声笑语,与会人员还一起为党支部过了一个别开生面、富有意义的“政治生日”。最后,胡建文书记发表了会议总结,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和赞同声。

 
我们相信,在上级联合党委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在新一届支委班子和全体党员同志的带领下,协会党支部一定能奋进不止、谱写新章。

 

▲参会人员合影

 

▲会议开始:参会人员起立唱国歌


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第一议题学习

 
换届选举大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


 
▲参会人员进行第一议题学习

 
随后,圳市城市建设类行业联合党委书记曲咏海发表讲话:


 
▲深圳市城市建设类行业联合党委书记曲咏海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支部委员会自2017年5月成立以来,始终发挥着良好的组织建设作用,专注于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激活党支部的活力,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完善融合党建与协建的工作体系,开展了多项党建工作与活动。我代表深圳市城市建设类行业和单位,向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本次大会提出以下要求:

 第一,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第二,重点工作务必认真细致;第三,程序上务必规范到位;第四,纪律上务必严明。

 
希望中共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以委员会换届工作为新的起点,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夯实党的基层的执政基础。在服务会员企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勇毅前行,再立新功。预祝本次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圆满成功。接下来,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相关条例要求有序开展,深圳市城市建设类行业联合党委副书记陈子建宣读了换届选举批复文件。

 

▲深圳市城市建设类行业联合党委副书记陈子建

 

全体参会人员还听取了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管用报告,还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付灿华副书记李军以及支委会委员丁娟陈立民项兆勤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付灿华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付灿华探索“党建+”服务模式,打造基层红色堡垒为主题,从支部概况、学党史、党建+、成果统计等八个方面作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报告,作为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她向上级联合党委和同志们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热烈的感谢,并表示要继续抓好党员的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做提高干部自身素质的助推器;维护大局,做好支部内部、支部与上级党委之间的连心桥,以高度的机遇意识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勇挑重担,奋力前行;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向全体党员、向上级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支部成立五周年座谈会奋进五年

 

   建章立制“始开局”:2017年5月10日,协会党支部成立,从“0”到“1”谱写新篇章,团结协力开新局。

 
   积微成著“新飞跃”:2019年6月19日,协会党支部选举产生支委班子。在深圳市城市建设类行业联合党委的正确决策和英明领导下,迈入发展新阶段。


   共创未来“新征程”:2022年6月17日,协会党支部成立5周年之际,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将进一步立足新起点,牢记真使命、长忆最初心,继往开来,开创新征程。

 

从心展望

 

  大家观看了党支部成立五周年的工作回顾视频后感慨万千、真情流露,纷纷发表了各自在党支部的成长及感受,同志们畅所欲言、气氛轻松愉悦。


 

▲参会人员积极发言

 

 

向心凝聚

 

  在协会党支部的积极带领下,从去年下半年到目前,协会多名同志递交《入党申请书》。会议《入党申请书》递交仪式上,同志们向协会党支部书记付灿华递交《入党申请书》,展现出向党学习、一心跟随党的坚定意志和精神风貌。

 

▲入党申请书递交仪式

 

 
初心前行

参会人员一起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大家在红船纪念卡上按上心形手印,并签上了各自的名字。党支部给所有与会人员发了“登船卡”,寓意秉持红船精神、继续同船奋进,向“未来可期”站航行。

 

▲同志们在红船纪念卡上按手印、签字

 


▲参会人员手持红船票合影

 


▲红心登红船,一起向未来

 

会 议 总 结

 

 会议最后,深圳市城市建设类行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胡建文发表了会议总结。对协会党支部提出了“排头兵”的要求,指出协会及支部具备良好基础,下一阶段应进一步强化意识,争当学习型党组织、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排头兵”,引发党员同志们的热烈反响。

 

▲深圳市城市建设类行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胡建文

 

 
胡建文书记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以下希望和要求:

 01争当学习型党组织的排头兵
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的“建设学习型政党”的总体要求,不断增强学习本领,将支部建设为学习型组织。要通过第一议题学习制度,通过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党支部与联建支部相结合、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等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努力学习中央政策法规、努力学习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革命浪潮中不断涌现的新知识、新趋势,固本强基,把党的建设做好、协会建设好。

02争当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的排头兵
党的基层组织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战斗堡垒,是我们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把每个基层党组织都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就必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把党组织作为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落实到协会的工作上来,不能我行我素。协会党支部要在多方面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如充分参与协会重大事项的考虑和决策,发挥党管干部的作用与优势,积极发掘行业人才等。

03争当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装配式建筑、新型建筑工业化是建设行业转型的桥头堡,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作为重要的行业性协会,要以推动现代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一是要当好主管部门的参谋助手,把主管部门的战略意图贯彻好、落实好,二是要主动服务、出谋划策,走在前面,要充分对标国际、找差距、研究问题,提出建议,三是要发挥全产业链优势,通过推进产业融合与科技创新,瞄准最高、最好、最优,主动贯彻落实建筑工业化、绿色化、标准化、智能化、信息化和国际化等目标,走在新一轮产业革命与技术革命前列。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党支部过去五年来,成绩有目共睹;展望未来,更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永葆初心、务实求进、砥砺前行,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交出更靓丽的答卷!

 
最后,会议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闭幕。本次大会是协会党支部贯彻落实联合党委总体部署的工作举措,是支部承上启下的关键节点,也是支部成立五周年新篇章的重大开端,我们相信,在联合党委的强有力领导下,在新一届支委班子的带领和全体党员同志的带领下,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党支部一定能继续奋进、谱写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