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会员 > 会员互动

会员互动

Member Interaction

“12306行动”走进三和住品参观一体化墙板与装配式装修

发布时间:2023-06-13 10:07浏览次数: 479

喜大普奔!

备受会员朋友们喜爱的

“12306行动”回归线下啦~~

走企业、进工厂、深项目强交流、促技术、链产业Let's go!


为进一步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互动与合作,交流推广各单位在装配式建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4月18日下午,在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灿华带领下,协会专家、会员单位代表等近百人共同走进理事单位三和住品(广东)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座谈交流
考察人员在 三和住品董事长王文伟、总经理许学勤引领下,深入考察了公司智能生产线,内装产品的技术工艺,内装展厅等。参观结束后,许学勤总经理还进行了装配式内装系统创新技术方案及应用案例主题分享。互动交流环节中,大家畅所欲言,深入交流,收获满满。
本次考察活动是时隔三年后再次开展的会员线下考察活动,也意味着备受会员及行业喜爱的BIAS品牌公益服务活动——“12306行动”正式回归线下!由此也拉开了2023年会员考察系列活动序幕。
更多会员及专家专享考察活动将持续上新,敬请关注!!!

 

 

 

PART 1:多面参观,多项看点

 

蒙蒙的细雨也没有阻挡大家参观、考察、学习的热情,考察人员一行在项目相关技术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三和住品的智能生产线、内装产品的技术工艺、内装展厅等地,随着技术人员的认真讲解,大家深入了解了生产工艺、施工安装流程等。

 

 

▲参观智能生产线与产品

 

 

▲参观高隔声轻钢龙骨墙示范区

 

 

 

▲走进装配式内装展厅

 

PART 2:座谈交流,同探共享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 付灿华


 

▲三和住品(广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文伟

 

 

▲三和住品(广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学勤

 

座谈交流会上,许学勤总经理向考察人员一行介绍了装配式内装系统创新技术方案及应用案例。随后,大家现场围绕生产工艺的技术要点、难点等进行深入探讨,多维度交流,收获颇丰。

 
秘书长付灿华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向三和住品为此次活动搭建的宝贵交流平台表示真挚感谢,为积极参与交流的专家、会员企业代表点赞,同时表示,装修与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息息相关,也是我市装配式建筑由主体向内装、由单点向集成发展的重要内容,为此她建议大家:一是持续关注政策引导与行业发展趋势,把握机遇、顺势而为;二是积极关注新技术、新产品,不断推动科技创新发展;三是多多关注协会平台及产业链互联,凝聚合力,在协会平台共同激发全产业链优势,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时隔三年,会员考察活动实现了首次线下回归,未来,协会还将持续开展“12306”行动,举办更多精彩的行业交流考察活动,为上下游产业链的会员单位和行业企业创造更多交流合作机会,共促行业前行!

 

PART 3:三和住品简介

三和住品(广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麻涌华阳湖旁漳澎园区,毗邻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与五矿物流园及京东亚洲一号物流园一墙之隔。占地150亩,拥有近十万方的生产基地、研发中心及产品应用技术展示区。

 

三和住品拥有华南地区首条含管线预埋的复合轻质墙板生产线,年产值120万平方,可实现一体化轻质隔墙定制生产,免除传统轻质条板仍需现场开槽、埋管、抹灰、养护等一系列工序,极大提升了装配式隔墙的安装效率;此外公司还拥有无机维保装饰板生产线、智能化金属结构件及配套生产线、专用地板加工生产线。可实现装配式内装一体化、标准化、模块化、工业化的建造逻辑。

 

三和住品还拥有强有力的装配式装修实施实力和能力,厂区设有广州建筑装修集团设计研发实验基地,注册有甲级资质的专业装配式内装工程公司,拥有20年以上丰富经验的专业装修深化设计(含工业设计)团队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以工厂为核心,集成制造,现场组装;标准化部品备件,全生命周期运维;高精度,高效率,绿色环保,即装即住。

 

公司一直致力于装配式装修技术体系和核心部品的研发设计与生产推广,传承日本三和工业70多年室内空间装配经验,坚持“非绿色不设计,系统环保,产品绿色低碳”的原则,专注为绿色医院、学校、高端写字楼、星级酒店及人才公寓等项目提供体验感的室内“健康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及所需的绿色环保部品,保证“一步到位”的快速装配交付。

 

三和住品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实力:公司拥有产学研合作绿色装配式装修体系关键技术研发基地,传承自日本三和Koylite装配式装修部品标准化、通用化经验,与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院专业设计团队合作开发保证医院、学校等定制空间的超高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