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2017年深圳市装配式建筑培训第十期圆满举行,全年培训近3000人!

发布时间:2017-11-13 10:05浏览次数: 1652

        11月9日,由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主办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承办、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协办2017年深圳市装配式建筑技术培训第五期(总第十期)在深圳科学馆圆满举办!来自我市各区主管部门工作人员,及有关开发、设计、施工、监理、咨询、预制构件等单位近400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培训现场座无虚席,教学互动,氛围火热! 

        至此,深圳市2017年度装配式建筑系列培训学员近3000人次,近两年来累计培训超过6000余人次

本次培训沿用了“传道授业+解惑答疑+微信班群+满意度调查+教学反馈” 与 “项目考察+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以预制混凝土构件为专题、深入解读了深圳市装配式建筑政策,剖析了预制构件深化设计、生产技术等要点内容。学员们还统一乘车前往龙光玖龙台项目进行实地考察、现场教学为学员从理论与实践两方面带来深度学习。

 

1.装配式建筑政策与实施要点讲解

本期培训课程紧紧围绕“深圳市装配式建筑政策解读、预制构件深化设计、生产技术”主题深度剖析装配式建筑项目在构件深化和生产等环节中将会出现的问题、要点及解决对策,为学员带来切实的实践指导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秘书长  付灿华 

 主持培训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科工处  邓文敏 

 进行深圳市装配式建筑发展趋势及政策解读

有利华建筑产业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戴鹏

分享预制混凝土构件深化设计要点

 

中建科技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  钟志强

进行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技术解读

 

2.龙光玖龙台项目现场参观

项目详情:

项目探秘(5) | 深圳在建体量最大的装配式项目-龙光玖龙台项目

 


龙光玖龙台项目位于光明新区高新技术园区东片区,一期建设11栋超高层装配式住宅塔楼,二期建设4栋超高层装配式住宅塔楼,配套大型商业综合体与市政公园,打造高端城市生活。本项目总建筑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是目前深圳在建体量最大的装配式建筑项目。

参训学员在玖龙台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装配式工地,通过实际项目体验对装配式建筑技术进行了深刻的探讨,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