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新春走访第一站: ​​浓情拜访荣誉会长陆荣秀

发布时间:2024-02-22 15:01浏览次数: 220

又是一年新春到,

最是岁寒情暖时。

 

春节的喜庆未尽

元宵的欢乐即来

刚刚开工的BIAS

脚步不停,继续行走行业,

拉开了2024年会员走访活动的序幕!

 

这不,龙玉峰会长带队来到了

新春会员走访的第一站——万科城建

拜访了协会荣誉会长,第四、五届会长陆荣秀

为其送上真挚的新春祝福,

共同展望新一年的美好!

 

2月21日,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华阳国际执行董事、副总裁龙玉峰协会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灿华等一行开启了2024年新春走访的第一站,大家共同走进了协会荣誉会长,第四、五届会长,南方区域事业集团EPC城市建设公司、深圳市万科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陆荣秀所在的深圳市万科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并通过老会长的亲笔书法,为其送上真挚的新春祝福。 期间,龙玉峰会长提出了关于协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并认真聆听了陆荣秀荣誉会长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大家还围绕行业高质量发展话题热烈交流与探讨,并深度交互意见与建议,气氛一片热烈;万科建筑技术研究中心总经理王茂伟深圳万前建筑技术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徐松林等共同参会。

 

▲新春走访第一站,传承创新谋新篇

▲同交流,话发展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华阳国际执行董事、副总裁龙玉峰

 

龙玉峰会长陆荣秀荣誉会长表明来意,他首先代表协会对陆荣秀荣誉会长对协会的支持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并希望听取陆总对协会发展的建议,学习优秀经验;同时,通过加强行业之间的交流互通,推动深度合作,共赢发展;他还表示,协会将继续秉承办会宗旨,团结力量,求同存异,齐心协力,为协会及行业发展尽职尽力。

 

▲协会荣誉会长,第四、五届会长,南方区域事业集团EPC城市建设公司、深圳市万科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陆荣秀

   

陆荣秀荣誉会长龙玉峰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会长了解并关心协会发展现状,高度肯定了协会在龙玉峰会长的带领下取得的各项成绩。展望未来,他提出,以装配式建筑为代表的新型建筑工业化是现代建筑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我们要永葆初心、提振信心,继续砥砺前行。最后,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并祝愿协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成果。

 


▲协会副会长、万科建筑技术研究中心总经理王茂伟

 


▲深圳万前建筑技术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徐松林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灿华
 

 

座谈交流中,参会人员还围绕现代建筑业和协会高质量发展话题进行了深度交流,最后,此次走访在温馨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人物简介

陆荣秀,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荣誉会长,第四、第五届会长;深圳市万科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南方区域事业集团EPC城市建设公司总经理,个人荣获2016年深圳市产业发展与创新人才奖、2017年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的劳动模范、2020年“深圳改革40年·地产奋斗40人”及“特区发展40年·行业领军40人”称号,受聘为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城建组“深圳市先行示范区专家” 。 

自2015年起,陆荣秀连续担任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第四、五届会长,八年间,始终秉持着“共识、共创、共担、共享”的发展理念,领导协会规范化、职业化、创新化发展,通过会长会议“轮值议题制”等举措推进治理机制创新,在全面参与深圳装配式建筑政策法规、标准体系建设的同时还主导全国首个装配式建筑专业技术职称、首批产业工人实训基地、首个团体标准、首创星级评价行业自律管理机制等,勠力探索新时期行业协会可持续发展模式,在推动深圳装配式建筑政策与标准创新、引领人才队伍建设、创新行业自律机制等方面作出了非凡贡献。

 

深圳市万科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万科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建公司”)隶属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业务起源于2010年。城建公司负责统筹南方区域EPC&代建业务,至2023年11月,南方区域EPC&代建业务已进入深圳、东莞、广州、佛山、汕尾、潮州、南宁、珠海、三亚、厦门、福州、泉州、西藏拉萨、四川广安14个城市,累计获取EPC&代建项目257 个,累计管理面积3384.62万平米,主要聚焦保障房、产业办公、教育、医疗养老、文体、市政园林、综合整治、物流8大品类。公司EPC&代建项目管理经验丰富、人才储备充足、资源完备,现已成为政府投资、战略性企业投资项目的首选合作伙伴。

 

业精于勤,行成于思

深入企业、行走行业 

 凝聚“深圳建造”的磅礴力量

 

访企业,听心声,优服务

2024年度BIAS会员企业走访

在拜访老会长的温暖情意中

由此拉开了序幕

...

更多行走行业的精彩内容,

敬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