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一行来访我协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15:56浏览次数: 5695

春和景明,再迎关怀。数年来,协会受到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深圳住房和建设局等各级主管部门的热切关注和悉心关怀,数次听取协会发展运行情况、并给予正确的工作指导。



 

31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处长刘美霞率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调研。深圳市建设科技促进中心副主任唐振忠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副会长谷明旺协会秘书长付灿华 协会专家赵晓龙、协会秘书处等对刘美霞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给予热情接待。

 

双方共同举行会议座谈,并就深圳市装配式建筑发展情况、协会重点工作、行业信息化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处长   刘美霞



 

深圳市建设科技促进中心副主任   唐振忠

 


★我协会副会长、深圳市现代营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谷明旺

 

会上,协会秘书长付灿华分别汇报了深圳装配式建筑发展情况,协会的发展历程、主要工作、目标愿景等。其中特别分享了协会在开展团体标准编制、装配式建筑产业工人实训基地建设工作、行业补位管理中“登记管理”和“星级评价”的心得与体会。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秘书长付灿华汇报协会发展情况

 

 

★协会专家: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建筑产业化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晓龙



 

在详细了解协会的运行情况和重点工作后,刘处对协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还结合协会的发展现状,对今后的发展思路从“发散思维模式”、“固守创新激情”、“保持发展能力”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建议。

 

针对当前各领域着力推行信息化建设、着眼运用大数据管理的大风向,双方还就如何将创新科技为手段,实现装配式建筑统一高效的信息化管理进行了热烈探讨。



 

双方热烈交流、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