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BIAS团体标准《预制混凝土构件产品标识标准》将实施

发布时间:2019-07-11 11:38浏览次数: 4267

日前,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已发布团体标准《预制混凝土构件产品标识标准》。该标准是协会发布的第三部团体标准,编号为T/BIAS 3-2019,将于2019年8月1日正式实施。

本标准分为总则、术语、基本规定三部分,它的实施将进一步规范预制混凝土构件产品标识,有利于完善预制混凝土构件产品标识制度,促进预制混凝土构件产品行业标准化发展。

编制原因:装配式混凝土建设项目实践经验表明,对种类较多、编号规则不一的预制混凝土构件产品来说,采用一种科学的产品标识方法对于各企业的技术管理和产品研发,都是必须和行之有效的;同时,也积极指导并促进了预制混凝土构件标准化技术的协调发展。

编制过程、单位及人员:本标准编制工作自2018年3月份启动。在编制过程中,总结了近年来预制混凝土构件产品标识的实践经验,充分采纳了已在工程实际中应用的标识系统,并在广泛征求有关设计、生产、安装施工等单位意见的基础上,经反复讨论和修改,最终经审查定稿。

主编单位: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

参编单位:

广东中建新型建筑构件有限公司   深圳市万科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海龙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现代营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鹏建混凝土预制构件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壹创国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深圳市宏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花样年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主要起草人员:

陆荣秀   汪嫄全  吴勇  谷明旺  费权  付灿华  苏清波  赖广文   许妙容  孙清臣  周泽林  朱婷   练贤荣  刘燕明   江国智  钟燕飞  何关荣        

主要审查人员:

陈振基   徐其功  王晓锋  赵勇  易新亮  吴碧桥  汪四新 李金伟   王振锋  赵顺峰  陈郅颖

适用范围:本标准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预制混凝土构件从设计、生产、运输、堆放、吊装施工所有环节的产品标识,其余部品部件可参照执行。

预制混凝土构件产品标识除应执行本标准外,尚应符合国家及地方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