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党建 > 党建工作

创新共建:政协企三方再次奏响联建“协奏曲”

发布时间:2020-01-03 15:37浏览次数: 3146

从“独角戏”到“协奏曲”,

党建活动不拘泥于单一形式,

最近,深圳市装配式建筑领域,

再次奏响联建“协奏曲”。 


近年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市建筑产业化协会、行业企业结合党建工作与行业发展,积极创新党建形式与内容,已开展数次三方联合党建共建活动,并取得良好的效果。

12月29日,由市住建局勘察设计与建设科技处党支部联合我协会党支部、中建科技(深汕特别合作区)有限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中建科技(深汕)”)共同走进中国建筑绿色产业园、汕尾海丰县红宫红场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齐聚智、质量发展砥砺行”“三方共建”党建活动,切实把政协企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好,更好地把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谋划装配式建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市住建局勘察设计与建设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宝玉,调研员闫冬梅;我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付灿华,副书记、监事长李军;中建科技深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绍栋及三方其他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二十多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参观交流,探讨行业发展

走进中建科技(深汕)的中国建筑绿色产业园,党员同志重点参观了园区的德国进口双皮墙生产线,该生产线采用中央控制系统把控生产工艺流程,可实现BIM数据导入并指挥生产系统,自动化程度高,少人工,少污染。另外,还参观了德国进口预应力空心板生产线,该生产线具有施工速度快、产品跨度大、承载力高、整体性好的特点,具备优良的阻燃、隔热、隔音和抗震性能。

参观结束后,三方还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紧紧围绕“不忘初心齐聚智、质量发展砥砺行”这一主题,并就以下三个方面展开座谈讨论:

★面对新形势,装配式建筑领域应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面对新机遇,如何落实“双区驱动”的新使命、新要求;

★面对新发展,如何以行之有效的方式和手段监管预制构件的质量。

同时,还对装配式建筑行业在具体发展过程中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实现高质量发展展开热烈讨论,党员同志纷纷建言献策。

 

瞻仰烈士,学习革命精神

三方党员代表还前往汕尾海丰县红宫红场,并在红宫红场里瞻仰、学习彭湃烈士的伟大贡献与革命智慧,聆听他走过的光辉岁月,学习他的革命精神。党员同志在现场了解到,彭湃烈士在二三十岁的最美年华,奋不顾身投入革命的汪洋事业,他还以创新的革命理念与革命工作方法,不惜一切代价,甚至是牺牲年轻的生命将革命事业进行到底。

装配式建筑也是一场对传统建造方式的革命,也离不开革命的理想、坚持、执着,也需要“既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触动心灵的先烈精神也将激励一行党员同志的斗志,鼓舞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