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党建 > 党建工作

深调研、真落实:政协企“党建+”联学联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24 16:17浏览次数: 3714

下基层调研、听企业心声,再次创新政协企联建共建活动形式!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十多家龙头企业

共聚一堂,共同为我市装配式建筑“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这次活动是党建引领行业建设及协会建设的重要体现,

通过政协企共建,凝聚行业发展初心,持续打造“党建+”模式,更好引领行业前行。 

在随着特区4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市建筑产业化行业坚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深入开展“深调研,真落实”。

7月21日,“主动服务深调研,不忘初心真落实”政、协、企联学联建活动在深汕合作区顺利举行!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高尔剑副局长及设计处、房安处、法规处、市场处、租赁处党支部出席,设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宝玉主持会议。我协会会长陆荣秀、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付灿华,市特区建工建团、建安集团、盛腾科技、人才安居、华阳国际、中建科技、时代装饰等十多家装配式建筑上下游龙头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以“党建+”形式进一步贴近行业、贴近企业。

在“双区驱动”的历史使命下,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必须要“深调研,真落实”,要紧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紧扣行业企业发展的实际需要。本次联学联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开展调研,搭建政、协、企交流平台,在调研座谈中形成发展新思路,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将调研座谈成果应用落实到“十四五”规划期间装配式建筑发展工作中去。

会前,高局带领参会人员共同考察了盛腾科技预制混凝土构件工厂,了解工厂的实际运营情况,听取企业自主创新成果与科技攻关重点。

在随后举行的“装配式建筑十四五规划调研座谈会”上,重点听取了我市装配式建筑开发建设、设计、施工、生产等龙头企业,以及行业协会在当前阶段推进的重点工作及面临的发展难点,围绕我市装配式建筑提高质量、提高效率、减少人工、节能减排(两提两减)的发展实效与存在不足纷纷建言献策。此外,还就深圳市装配式建筑“十四五”规划政策征集了各企业的相关意见,充分听取企业的需求及期望。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高尔剑 

▲市住建局勘察设计与建设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处长 王宝玉 

▲部分发言代表 

最后会议最后会议强调,近年来,深圳装配式建筑取得了一些实实在在的成绩,2020年是 “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 “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关键节点,我市装配式建筑领域仍要从几个方面做好工作:

★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要求,结合“先行示范区”的使命与任务,坚定信心与目标,推动我市装配式建筑的长远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二是要事实就是,深入调研,直面问题,充分认识到装配式建筑发展初级阶段客观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依托行业协会,充分调研行业关心关注的装配式建筑相关成本、质量、工期等方面情况,为下一阶段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三是要主动服务,真抓落实,重点突破,对产业链企业普遍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特别是行业标准化程度不足、设计施工一体化水平不足、装配化装修应用不足、特殊功能公建实施难、优质优价体现不充分、预制构件运输难等问题,要加大研究,用过十四五规划、政策完善、标准体系完善、专项问题解决等方式,切实为行业、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强调,近年来,深圳装配式建筑取得了一些实实在在的成绩,2020年是 “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 “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关键节点,我市装配式建筑领域仍要从优价体现不充分、预制构件运输难等问题,要加大研究,用过十四五规划、政策完善、标准体系完善、专项问题解决等方式,切实为行业、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