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党建 > 党建工作

我协会党支部举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暨2020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18 15:39浏览次数: 4620

8月10日,中共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暨2020年度第三季度支部党员大会,切实落实党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党支部书记、协会秘书长付灿华,副书记李军,委员丁娟及协会轮值副秘书长李启军、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等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由付灿华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解读,强化党员的理论教育,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同时举行了接受预备党员讨论会,经公开讨论、投票表决等程序正式接收协会会员部柯佩君为预备党员。

 

 

书记讲党课

2018年11月25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简称《条例》),《条例》是我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

付灿华在会议上从党支部的”三大定位”、党支部的“七项职责”、党支部工作的“五条原则”、党支部的“八项基本任务”、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六个要求”、加强党支部工作的“六项措施”等十二部分内容进行逐项解读,尤其对重难点进行了分析,增长了党员的理论知识,提升党员的政治境界、党性修养,深化党员的理想信念。

 

 

 

讨论接受预备党员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及上级党委——中共深圳市城市建设类行业联合委员会预审同意,会议还讨论了发展对象柯佩君的入党问题。

发展对象柯佩君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入党的有关情况;付灿华书记、李军副书记作为柯佩君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其有关情况,并宣读了对其审查情况;与会党员纷纷各抒己见,就柯佩君能否入党进行了讨论;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柯佩君为预备党员。

 

 

 ▲我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 付灿华

最后,从勉励支部预备党员、鞭策正式党员的角度出发,付灿华提了几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政治觉悟,无论是预备党员还是正式党员都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自身的政治的坚定性、敏锐性、鉴别力、执行力。

二是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党的发展步伐不断前进,相关理论知识也在不断更新,党员要借助学习强国APP及支部的党课、党会等平台和形式,不断打牢理论功底,用先进思想理论武装头脑,强化自身的理论指导和精神动力。

三是恪守岗位职责、争当先锋模范,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要结合各自担任的工作职责,做深做细做实每项工作,为行业发展提供切实的帮助,有效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每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促进装配式建筑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