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政协企深入交互:市住建局率我协会、行业企业考察广田集团

发布时间:2020-10-22 14:50浏览次数: 3075

为进一步加强现场调研,促进我市装配化装修发展,10月20日,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勘察设计与建设科技处邓文敏副处长、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秘书长付灿华共同带领下,由我协会牵头的《居住建筑室内装配化装修技术标准》编制组,及行业产业链代表企业、专家,共同走进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广田集团总工程师徐立的陪同下,重点考察了广田集团的装配化体验中心,详细了解“GT装配化3.0”体系。市人才安居集团、招商、华阳国际、绿景、深总院、筑博设计、时代装饰、海大装饰、华南建材、现代营造、中民筑友、中建四局、万科前田、晶宫装饰等30余名企业代表围绕新时期装配化装修的高质量发展,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现场参观

考察人员一行在广田装配化研发团队的引导下,走入广田装配化体验中心,详细了解广田装配化从1.0到3.0体系的迭代升级,并参观体验全生命周期住宅、酒店客房、人才保障房、长租公寓、适老公寓、医院病房、模块化建筑等各种业态的装配化实景样板间,从技术研发、材料选用、成本管控等方面对广田装配化体系进行深入考察。

考察人员一行参观广田装配化实景样板间

 

座谈交流


考察人员一行还与广田装配化研发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邓文敏副处长对广田装配化在建筑装饰行业中率先做出的宝贵探索实践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市住建局正在全力谋划《建设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在“十四五”期间,将树立全生命周期的建筑产品理念,加强对装配化装修的政策引导,激发装配化装修的发展活力。同时,希望装饰装修企业不断提高技术产品研发水平,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建筑最终产品”的整体性能,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的建筑产品需求,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深圳市住建局勘察设计与建设科技处副处长 邓文敏

付灿华秘书长对行业上下游企业积极参加此次考察交流活动表达了感谢,同时表示,装配化装修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当前阶段我市装配式建筑发展的重点方向,协会正加大力度推进装配化装修技术标准、相关课题等研究工作,协会作为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未来也会在装配化装修方面,继续为行业企业创造更多交互机会、打造更广阔的展示舞台,期望在市住建局的带领下,携手行业企业共同促进我市装配化装修的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秘书长 付灿华

广田集团总工程师徐立在座谈会上对目前装配化装修的行业现状发表了看法,同时介绍了广田集团针对行业痛点而研发的最新成果。他希望借助此次考察活动,与政府相关单位、各兄弟企业勠力同心,在强化大家对“装配化”这一系统概念的科学认知的同时,积极推动装配化的相关研发、推广工作。

▲广田集团总工程师 徐立

会上,企业代表们纷纷就装配化装修乃至以装配式建筑为代表的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进行热烈探讨、献计献策。

 

新闻加点料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田集团”(股票代码:002482)。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绿色建材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大型上市集团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二十二年评选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田集团拥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十余项壹级、甲级资质,具备为客户提供建筑装饰施工设计一体化服务能力,在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排名第二。

公司秉持“绿色、低碳、文化、科技”的发展理念,以成为“国际绿色建造综合集成服务商”为愿景。业态涵盖室内装饰、幕墙、智能、机电、园林、轨道交通、新材料、陈设、土建等领域。广田集团以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己任,以技术创新、创意设计为基点,在业内积极推进工业化、一体化、智能化、高新技术化、互联网化和节能环保化,致力构筑绿色、健康、舒适、时尚、智慧的美好人居。 

2019年广田集团正式发布智慧新人居“GT装配化”产品,GT装配化技术体系由集成吊顶模块、装配式墙面模块、装配式内隔墙模块、干法楼地面模块、卫生间模块、厨房模块、装配式给水系统模块和集装箱模块等十大产品模块组成。同时通过融合集成智能家居体系、环境预评价体系、BIM供应链体系以及个性化收纳体系,具备施工标准化,安装装配化、污染可控化、信息集成化和使用智能化的特点,形成了不同档次、不同风格的产品解决方案,实现了住宅、公寓、酒店、办公、养老、医院等的全业态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