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同心协契,稳中续航——第十一次会长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9 10:54浏览次数: 1970

导读

1024日,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第十一次会长会议在深圳市海大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圆满举行。协会会长陆荣秀、24名副会长及指定代表人、监事长李军、秘书长付灿华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深圳市海大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轮值主办,陆荣秀会长主持会议。会上进行了第十任轮值主席——广胜达控股董事长杨松的任期工作总结;新任轮值主席——海大装饰董事长高峰立足装饰装修领域提出了全新议题,引发参会人员进行头脑风暴;会议还共同审议了协会换届选举有关事项,同时明确了第十二任轮值主席——有利华董事长申振威


深圳市海大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大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注册资金5138万,总部设于深圳,已在全国开设数十家分公司,形成一个跨区域性的建筑装饰设计、服务平台,是一家大型综合性建筑装饰设计服务企业。

多年来,海大装饰通过整合产业链资源,优化装饰设计与施工服务,构建了一个汇聚数千名专业人才的建筑装饰产业链条。海大用智慧提升设计,用品质保障施工,在建筑装饰市场赢得无数赞誉口碑。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老字号”、“深圳知名品牌”、“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中国建筑装饰行业AAA信用企业”、“改革开放30年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等称号。

以文化的高度指导设计,以创新的成果引导行业,以国际化的视野规划未来,海大,这艘从深圳起航的装饰巨轮,正在全国优秀企业家、改革开放30年全国装饰行业“杰出贡献人物”高峰先生的带领下,驶向宽广的国际舞台。


秘书处做季度工作报告

会上,首先由协会秘书长付灿华代表秘书处做2018年第三季度工作报告,其中,“政协企三方共建”、政策文件与标准规范编制、协会网络平台升级、项目技术对接服务、多元对外合作、会员服务、职称评审工作等,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肯定与鼓励。


上任轮值主席任期小结

随后,深圳市广胜达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泽龙受公司董事长杨松的委托进行任期工作总结,并对上期议题进行了成果汇报,最后表示公司还将会在该议题继续做更多延伸和完善,并针对该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规划方向和实践思路,在维持建筑产业良性发展中肩负起企业责任。


轮值主席鼎移交仪式

在现场严肃又活泼的氛围中,会议进入轮值主席鼎移交仪式。海大装饰董事长高峰从陆荣秀会长及广胜达王泽龙副总经理手中接过“轮值主席鼎”,并发表热情洋溢的就职讲话。


随后,陆荣秀会长为上任轮值主席颁发轮值主席纪念鼎。


议题讨论

高峰董事长情深意切地与大家一同分享了集团一路以来的披荆斩棘和成长经验,他表示:手持宝鼎,是期待已久的荣光,作为新一任的轮值主席,也倍感荣幸,而且在协会发展的重要时刻担任轮值主席责任重大,不容懈怠,并会在轮值期间用心履职,期望与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共建友好革命情谊,务实共助行业与协会向前驶进。


随后,高峰董事长立足所在的装饰装修领域,基于多年批量化精装的工程实践经验,提出任期议题,得到全体参会代表的热情响应与充分肯定,最终,议题顺利通过集体决议,将在协会平台进入下一步深入研究。

其他审议事项

会上,还提出了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方案,共同商讨如何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协会换届选举的组织筹备工作,建立和完善协会法人治理结构,促进协会的健康运行。针对此项议题,大家纷纷各抒己见,献言献策。最终议题顺利通过集体决议,定于下月协会理事会形成最终的选举办法。


会议同时明确了下任轮值主席为有利华建筑产业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申振威。

会长总结

会议最后,陆荣秀会长先是对各位副会长的集体议事和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结合会议有关议题讨论情况,强调发展装配式建筑已是大势所趋,但是行业的快速发展也引发了人才短缺的问题,人才是发展的最宝贵力量之一,作为行业协会对行业人才的培育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协会今后要以承接职称评审为契机,协同会长单位、各副会长单位和会员单位完成构建高水平、高质量人才队伍的重要使命,为行业发展贡献有力的技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