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2018年深圳市装配式建筑第二次职称宣贯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9 11:01浏览次数: 2312

2017年我市首创装配式建筑工程师专业职称,填补行业人才培育与评价空白,得到各级行业主管部门高度褒奖。

2018年装配式建筑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已于107日正式启动。为保证各有关单位及个人更清晰地了解职称相关政策与事宜,更好地针对职称申报要求准备相应的材料,顺利完成本年度中、高级职称评审申报工作,深圳市建筑专业高中级技术资格第十评审委员会、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于1020日上午组织召开第二次装配式建筑职称宣贯会。来自建设主管部门、开发、设计、施工、部品生产、监理、咨询等单位百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及人事专员参加本次宣贯会。

 


宣贯会议首先由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秘书长付灿华分享创建装配式建筑职称的背景、对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总结自开展装配式建筑职称评审一路以来的有关工作情况和取得成果,重点阐述我市创建装配式建筑职称的必要性及价值实现,以先行先试的创新态度,全方位、不留白的发展体系助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健康长足发展。


随后,协会行业发展部刘燕明对本次职称申报工作要求作简要说明,对职称申报的政策文件进行解读,对申报事项、申报条件、申报流程、所需材料、学历资历条件、单位审核、创新型人才申报等进行一一详解,并在会上重点提出评委会于本年度创新更改的数条职称变化和职称测评开展方式,确保有意申报的单位和个人都能知晓每个环节的操作步骤、注意事项、所需材料等事宜。

                       

 

在互动环节中,同仁们围绕业绩证明提交、论文提供要求、专项技术报告的提交事项、单位审核责任等问题积极提出尚存的疑惑,刘工耐心地给予解答,最后本次宣贯会在热烈的解答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