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技术培训增本领,“就业双向互选会”启脱贫新航

发布时间:2018-12-29 12:40浏览次数: 2651

1226日,由广东省第二扶贫协作工作组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组织、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主办、深圳市广胜达建设有限公司协办的深圳市对口帮扶百色、河池致富带头人培训班结业仪式暨在深就业双向互选会”在广胜达实训基地圆满举行。百色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代表副主任林永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秘书长付灿华深圳市广胜达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深圳市汇林达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及43名致富带头人等共同出席仪式。



结业仪式上,实训基地负责人对本期培训进行总结,相关负责人共同为43合格学员颁发了实训证书,并表彰了五名优秀学员。就业双向互选会上,共有41学员成果与企业签订在深就业意向书,可见此次技术培训效果显著,技术扶贫工作稳步推进。

 



◆◆
前情提要◆◆

 

1217日,深圳市对口帮扶百色、河池致富带头人培训开班暨深圳市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在广胜达建设科技产业园举行,此次致富带头人实训开班也是两广对口帮扶工作的重要创新举措,是加强建筑业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的具体行动。

 

 

详情链接  两广一家亲:我市装配式实训基地迎来45名百色、河池致富带头人

 


◆◆
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百色市人民政府驻深办事处副主任林永发表讲话,先是对深圳市住建局、协会及基地企业的有序组织、精心安排本次培训工作及就业双向互选会表示感谢,并对两广继续做好友好扶贫协作工作实现共同发展寄予热切期望。随后向学员介绍了在深就业的优势及政策优惠,鼓励学员抓住机遇,将这十多天在培训中学到的本领真正应用到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当中,并在回乡后发挥以点带面的作用,帮助更多家乡人实现脱贫致富。



▲百色市人民政府驻深办事处副主任  林永

 

对即将踏入新征程的学员,协会秘书长付灿华先是对他们顺利完成培训表示祝贺,同时强调本次培训结束只是他们新职业生涯的一个开始,后续仍应继续学习,跟上行业前进的步伐,不断提升技术水平,满足行业发展要求。此外,付秘书长还预祝学员能在互选会上与心仪的企业达成就职意向,期待他们尽快加入深圳市装配式建筑行业的发展大军当中,用技术本领展现自身价值,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秘书长   付灿华

 

十余天来,来自百色、河池的43名致富带头人进行了系统化、专业化的铝合金模板安装培训,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动力投入到实训中。经过实训期间多方的高效配合、讲师的专业授课和学员的刻苦学习,学员们的专业素质和技能水平都得到了显著提高。



结业仪式上,深圳市前海胜德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泽龙本期培训的组织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现场宣布学员考核结果百色市人民政府驻深办事处、协会、广胜达、汇林达的负责人共同为实训合格学员发放深圳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工人实训证书,并对其中表现优异的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深圳市前海胜德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泽龙



▲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为表现优异的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就业双向互选会◆◆

 

培训的最终效果就是实现就业脱贫。结业仪式结束后,协会秘书长付灿华主持在深就业双向互选会广胜达、汇林达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用工需求以及员工职业发展和职业晋升的路线,随后学员根据自身意愿与用工企业进行双向沟通互选,经过一个多小时积极的交流沟通,最终41名学员与企业签订在深就业意向书。

 

 

 

后续,协会还将在广东省第二扶贫工作组、市住建局的指导和带领下,继续深入协助做好两广扶贫协作工作,同时,还将继续以工匠精神为引领,壮大行业发展所需的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