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报以初心,砥砺奋进:协会第四届八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9 11:49浏览次数: 3857

1219日,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四届八次理事会在深圳波顿科技园顺利召开!

 

会议由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陆荣秀主持,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监事单位代表等共73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6-12月申请入会单位名单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报告、理事会财务报告,并对第五届换届选举相关事宜进行审议、表决,同时还为第五届换届选举预候选名单进行投票,形成最终的候选名单。



最后陆荣秀会长发表会议总结,倡导行业、会员单位及专家牢记初心、放低姿态,不断汲取前进能量,以实干作为诠释奋斗,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抵达新境界。

 


 

1.审议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上各参会代表首先详细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186~12月申请入会单位名单随后,协会会长陆荣秀代表做第四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高度概括了协会四年来的总体发展成效,全面展示了协会内部机制规范、参与政策编制、引导行业自律、创新团标建设、培育人才队伍、项目技术服务、行业精神风貌建设、对外开放交流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情况,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愿景与期望。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  陆荣秀



协会副会长郭文波宣读新入会名单

 

协会监事会代表罗碧玲做第四届监事会报告、副会长周亚沅作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协会监事会代表  罗碧玲



协会副会长  周亚沅

 

三项工作报告均受到理事会的一致好评通过,各参会代表在工作报告完毕后也纷纷以热烈的掌声表示对协会四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

 

 

2.审议第五届换届选举相关事宜

此外,参会代表们还重点审议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办法、会员大会工作方案、会员大会议程、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预候选名单等相关重要事项,并行使表决权。最终,全体理事单位还对第五届换届选举预候选人员进行投票,并产生协会第五届换届选举候选名单

 


协会副会长唐大为宣读换届选举办法


协会副会长赵宝森宣读换届选举会员大会工作方案



协会副会长孙占琦宣读换届选举会员大会议程

 


协会秘书长付灿华宣读候选名单



▲ 理事会举手表决审议事项

 

▲ 全体理事会投票



▲ 监票人买晓峰宣读投票结果




3.会长总结

大会最后,会长陆荣秀还结合当天的会议主题进行总结发言。


陆会长先对理事会四年来在协会的重要工作中积极协商、审议、监督和建言献策表达了感谢,并结合协会过去工作及未来计划提出了四点殷切的期望,使全体与会者深受启发和鼓舞:



“多做少说,不做不说”在建筑业转型的时期,我们要认清形势、把准方向、盯准目标、强化落实,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以实干求作为,在实干中建立信心,在实干中推动发展,不断开拓新形势下变革工作的新局面。

 

“只谈自己,莫论他人” 我们每个人要坚守自己的职责,只求不断检视自身的工作,闲谈莫论他人非,秉持“两提两减”的初心,默默践行,不求一步千里,但求步步扎实,最终目标必达。

 

“放低姿态打好变革战”尽管当前行业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无论我们是何种地位、何种身份,都应戒骄戒躁,不断扩展胸怀、拓宽视野,以低姿态、务实心继续补上目前建筑产业化存在的“短板”,以敢新敢试的锐气破除发展困局,真正让自身进步和行业发展两个轮子一起转起来。

 

“以新契机展望新时机” 装配式建筑发展开创了新局面,迎来了新时机,协会作为专业的行业协会,愿与各会员单位不忘初心、同心协力以下一届换届选举为契机,全面助力推进建筑产业化事业再登新台阶跃上新水平,为装配式建筑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多重支撑。

感谢各理事单位四年来的

 

互助互持、合力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