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会员 > 会员互动

会员互动

Member Interaction

我会开展构件厂登记管理现场核查暨会员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4 09:42浏览次数: 2746

为进一步推进深圳市装配式建筑持续健康发展,完善和规范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企业的行业自律管理,促进市场良性运行,同时为更好地开展深圳市装配式建筑年度发展情况调研,摸排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及趋势,倾听和了解会员单位需求与建议,同时结合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党支部的相关工作安排,协会于2018年最后一个工作日——1229 前往广东建远建筑装配工业有限公司广州永万预制构件有限公司开展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企业登记管理现场核查暨会员走访活动。 

本次现场核查暨走访活动由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付灿华带队,协会专家组——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化公司副总经理唐勇深圳市邦迪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朱清平有利华建筑产业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易新亮协会行业发展部一行前往企业开展活动。 

 

走访广东建远建筑装配工业有限公司

 

协会一行走访人员首先前往广东建远建筑装配工业有限公司,对该公司以“环保、优质、高效”为核心理念的装配式建筑生产车间进行参观,参观结束后,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主要了解企业在质量控制、用工情况、发展现状及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广东建远提出在未来三年内将实现堆场进一步扩大,提升物流的信息化水平,提高预制构件成品质量及优化运维质保流程。

▲参观生产车间

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付灿华结合在广东建远核查走访中了解到的情况提出,协会将以会员单位为核心服务原则,通过预制构件政府“放、管、服”趋势及行业协会动态自治管理,通过协会《预制混凝土构件登记管理办法》及《预制混凝土构件星级评价标准》实现行业自治,希望预制构件企业积极配合,共同努力形成优胜劣汰、供给平衡、良性发展的行业新局面。

 

 

▲座谈会交流现场

 

▲付灿华秘书长向广东建远代表赠送《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企业星级评价标准》

 

▲走访结束后合影留念

 

 

 

走访广州永万预制构件有限公司

 

随后,协会一行走访人员前往广州永万预制构件有限公司。永万构件作为永基与万科联合研发生产预制构件的企业,为行业的先驱先行者,供应深圳较多项目。一行人员还在企业负责人带领下参观其预制内墙板及预制构件生产线。

 

▲参观生产线

参观结束,双方还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主要围绕用工情况、质量控制、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及发展困难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此外,针对企业目前存在的发展困难,我会提出切合实际的改善建议供企业参考。会上,永万构件有关代表还提到,永万构件将在未来三年内完成规划性目标,其中包括多样外形生产线、大跨度预应力空心楼板及配套安装服务公司。



经过本次深入的核查走访,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付灿华在会后指出,在后续的工作中,协会将把企业需求转化为实际能效,对部分有需求、有目标的企业进行择优而从,通过协会自治管理、市场优胜劣汰等多维度管理方式,杜绝低价中标,杜绝价格压榨等事件,以形成良好的行业发展局面,同时通过市场信用主体评价系统及预制构件登记管理等手段,有效形成监管、服务、激励的良好态势。



▲座谈会交流现场

 

 

▲付灿华秘书长向永万构件代表赠送《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企业星级评价标准》

 

 

▲走访结束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