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会员 > 会员互动

会员互动

Member Interaction

2019年我会会员调研走访活动首站——壹创国际

发布时间:2019-01-14 10:35浏览次数: 2608

为了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情况及其需求、问题,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让协会服务工作契合会员企业实际需求,提升协会的行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并结合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党支部工作本年度的相关工作计划,201914日,协会副会长——深圳市现代营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谷明旺深圳市鹏建混凝土预制构件有限公司总经理费权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付灿华秘书处全员一行来到会员企业——深圳壹创国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进行参观走访,并举行座谈。本次活动更是今年度首次会员走访活动。此行精准了解会员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对行业、协会发展的期许,并为企业提出的发展问题献计献策。 

 

PART :企业参观

▲参观壹创国际内部

我会一行走访人员在壹创国际董事长严定刚壹创科技总经理张学军等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壹创国际企业内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范畴、企业文化及未来战略规划

 

深圳壹创国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在深圳成立,已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经过十年的努力,已成立深圳、广州、上海、海南、包头五家建筑设计区域公司。壹创国际一直秉承技术为核心、质量为龙头、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目前公司总人数约50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比达82%。他们在技术研发、创新管理方面投入大量资源,并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双线控制”服务模式,赢得了客户的尊重与口碑。同时也与越来越多的客户建立了良好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PART 2:行业发展

走访结束后,我会一行走访人员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行业发展交流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壹创国际在公建、学校、住宅等项目类型上的工作成效,壹创科技总经理张学军还从全产业链服务体系、整合创新、技术规程等方面进行“绿色建筑工业化全方位服务”和“立模规程课题”等工作情况的介绍。会上还充分了解企业在立模技术和团标建设等建筑产业化相关工作中遇到的疑点和困难,我会一行走访人员还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热议探讨,并结合企业工作步伐,给予解决思路和发展建议。

 


▲座谈会上双方热烈交流

 

 

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付灿华在会后表示,看到行业中有不少像壹创国际一样敢于创新又求真务实的会员企业,这是十分值得欣慰的。将会员企业走访工作放在开年工作的首位具有重要的意义,会员企业的良好运行影响着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作为行业协会,协会努力通过常态化的走访交流机制,准确把握会员企业发展态势,为会员企业发展瓶颈提供破解思路,主动协调企业正当诉求,营造良好的行业发展氛围,并愿携手会员企业共同为行业在稳步发展的基础上做强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