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同心筑远、共创新篇,协会换届选举暨五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30 16:13浏览次数: 3418

2019119日,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第五届换届选举暨五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南山国际会议中心圆满召开。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孙景明副局长,深圳市建筑建材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胡捷,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住宅工程管理站高辉副站长,珠海市建筑业协会建筑产业化分会叶志明秘书长、石红玉主任,协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及全体会员单位、行业专家、媒体代表400余人参会。



本次大会在“同心筑远,共创新篇”的主题下,规范、圆满完成了第五届换届选举大会、2019年深圳市装配式建筑发展趋势论坛、五届一次会员大会和五届一次理事会,全面总结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成果,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与监事会,共同展望协会全新发展阶段的美好未来。

 


 

 

 

换届选举大会

 

 

协会副会长、华南建材(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利民主持本次大会



在换届选举大会中,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会报告。

▲协会第四届会长陆荣秀代表做理事会工作报告



▲协会第四届副会长周亚沅代表理事会做财务报告

 

▲协会第四届监事长李军代表监事会做监事报告



▲协会第四届秘书长付灿华宣读选举有关事项

 

▲参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审议事项

 


▲参会代表积极履行选举权



会员大会

 

经过换届选举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最后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包括新会长、24名副会长、监事长、2家监事单位、66家理事单位,其中深圳市万科发展有限公司地产轮值主席、西区地产总经理陆荣秀当选为新一届协会会长。

 

▲监票人买晓峰宣读最终选举结果

 

新会长致辞

 

第五届会长陆荣秀在履新致辞中提到,协会已正式迈入第十六个年头,协会的历史使命格外与众不同,还需要全体会员单位精诚团结、不忘初心、努力作为,继续为建筑业转型升级、实现质量发展而努力。

 

▲协会第五届会长 陆荣秀

 

领导讲话

 

会上,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孙景明首先对新当选的第五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和对协会过去四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协会未来发展提出了良好建议,希望协会新一届班子精诚团结,凝聚共识,把握装配式建筑发展方向和机会,有效开展协会的各项工作,做好协会的每项服务,为我市建筑业的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  孙景明



《质量公约》发布仪式

协会第五届会长陆荣秀带领24位副会长代表共同登台代表协会发布《深圳市建筑产业化行业装配式建筑质量公约》,这也是我市装配式建筑行业首份《质量公约》。

 

 

行业公益表彰

 

期间,多项表彰仪式登记管理颁牌仪式同期举行。

 

 

 

赠旗仪式

 

近年来,协会不断加强与珠海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的交流与联系,持续向珠海释放辐射能力,进行品牌输出、企业输出、专家输出、经验共享,成果不断。尤其是2018918日在协会成立十五周年的大会上,协会还与珠海市建筑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并与珠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开展全面合作。在本次会员大会上,珠海市建筑业协会产业化分会秘书长叶志明代表该协会为我协会送上锦旗,以谢两协会间的友好合作,深度共建,以固深珠的发展情谊,我会秘书长付灿华代表协会受旗。

 

“真情助力珠江两岸,装配共促建筑未来”我协会秘书长付灿华代表协会接受赠旗



同时,近年来深圳市住建局也给予了珠海市装配式建筑发展不少启迪与帮助,在本次大会上,珠海市建筑业协会产业化分会秘书长叶志明也代表该协会为深圳市住建局送上锦旗,以表诚挚谢意。因市局有关负责人公务繁忙,特此委托我协会秘书长付灿华代领锦旗。

 

 

“鼎力协助,装配未来”,我协会秘书长付灿华为市住建局代领锦旗

 

 

五届一次理事会

经过协会第五届换届选举中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选举环节,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正式建立。五届一次理事会由新任会长陆荣秀主持,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监事单位代表等新一届领导班子共95人出席会议。

 

颁牌仪式

 

会上,新任会长陆荣秀为24新任副会长单位颁牌,此外,66新任理事单位也一并领取了新牌。



聘任秘书长

理事会充分行使 “聘任秘书长”职权。经提名,协会党支部书记、协会第四届秘书长付灿华,在过去四年中工作良好,成果突出,被继续聘任为协会秘书长,并由新会长陆荣秀为其颁发聘书。



秘书处2019年工作计划

 

最后,协会秘书长付灿华代表秘书处2019年工作计划:一是持续建章立制、总结梳理、树立新目标;二是继续深化对政府、企业、行业的服务;三是立足国内,对标国际,探索多元开放发展;四是发挥地区特色,努力塑造行业协会经典。该工作计划经理事会审议,并取得一致通过。

 


经过一下午紧张、丰富、有序的议程,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换届选举暨五届一次会员大会、理事会圆满落幕!
感谢协办单位与媒体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各位会员单位的支持与合作!

 

幕后花絮

 

 

  

 

· 协办单位 ·

 

深圳市万科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广胜达建设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鹏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现代营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大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筑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万科前田建筑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壹创国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金粤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宏开轻质墙体材料有限公司

深圳市迈瑞科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深圳市振核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江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华圣荟酒业(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长恩实业有限公司

 

· 支持单位 ·

 

华南建材(深圳)有限公司

有学识线上学习平台

深圳市固诺建材有限公司

 

· 媒体支持 ·

 

《新营造》杂志

预制建筑网

 

新浪乐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