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深圳建筑产业化协会荣获深圳住建系统2018年度先进协会

发布时间:2019-01-30 16:20浏览次数: 2185

2019128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系统2019年工作部署会在深圳会堂召开。局领导、市纪委派驻四组相关负责人、前海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区住建局、大鹏新区城建局,深汕特别合作区住建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市局机关各处室全体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副科级及以上人员,各行业协会、学会主要负责人,多家行业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会议。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凡在会上重点对2018年市住房和建设系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市住建系统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安排,市住建局副局长薛峰主持会议。

 

会上,还对市住建系统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其中,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荣获“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系统二〇一八年度先进协会”协会秘书长付灿华出席会议并代表协会接受荣誉表彰。这是协会继2016年后再次获得该殊荣,给予了协会极大的肯定与鼓舞。



 

协会的发展得益于多个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和热切关怀,及行业专家、会员企业的共同付出。此次荣获“先进协会”不仅仅是对协会的表彰,更是深圳市建筑产业化行业的荣誉。

 

 ▲会议表彰环节



 

 ▲协会喜获“先进协会”



 

2018年中,协会在市住建局的指导下,紧绕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有序开展了政策标准编制、课题研究、行业自律、人才队伍建设、行业企业服务、行业精神面貌建设等多项工作,迎来了良好的发展局面,构筑出不少新亮点,收获了主管部门的认可及会员企业、其他行业企业的肯定。



 

荣誉来之不易,在协会的发展与收获的过程中,要感谢各级主管部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感谢行业专家、会员企业、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



 

 

新的一年协会将带着这一份沉甸甸的荣誉再出发、再追梦,将嘉奖化作责任,将荣誉化作动力,积极配合主管部门,携手会员单位、行业同仁再接再厉、务实作为、再添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