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谱写新华章 奋进新征程:BIAS第六届换届选举大会开启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04-03 15:56浏览次数: 1982

导读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

华章日新,踔厉奋发。


2023年3月23日,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第六届换届选举大会暨六届一次会员大会、理事会在深圳银湖会议中心酒店圆满召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文海、市住房建设局副局长郭晓宁、市城建类行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胡建文讲话,协会创会会长、原深圳市住宅局局长李听,协会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市住房和建设局副局长洪海灵,市建设科技促进中心副主任唐振忠、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综合处四级调研员林江,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苏建东、副秘书长古丽莎, 第五届会长陆荣秀以及副会长、理事、监事、会员单位、专家等43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在“谱写新华章,奋进新征程”的主题下,规范开展了换届选举大会、六届一次会员大会和六届一次理事会,全面总结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成果,通过竞选演讲、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华阳国际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龙玉峰当选为第六届会长。大会现场,还举行了温暖又隆重的“第四、五届会长陆荣秀荣誉纪念仪式”,两任会长进行了隆重的“会旗交接仪式”,新一届负责人集体亮相,这也标志着协会在成立将满20周年之际,正式迈入第六届发展新征程!


本次大会是一次充分民主、公开的大会,是每一位会员充分行使权利的大会,更是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温暖动容的大会,协会取得的累累硕果离不开第四届、第五届会长陆荣秀的非凡贡献,更离不开登记主管部门、行业主管部门的悉心关怀,与每一位会员的大力支持。新征程、新起点,协会将会继续秉持办会初心、在龙玉峰会长及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与全体会员一起,凝心聚力、共创更美好的建筑未来!

 


▲谱写新华章 奋进新征程


大会在庄重、严肃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全体起立唱国歌


领导致辞

 

▲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文海


李文海局长代表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向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以及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第五届会长陆荣秀带领下协会取得的累累硕果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今年,孟凡利书记在深圳市委市政府召开的行业协会座谈会上明确提出,要支持行业协会商会更好、更大发挥作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的作为;市社管局也将持续加大举措搭建平台、扶持行业协会发展。同时,他也对我协会提出要求:


01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推动廉洁、合规建设。协会要继续加强党对协会的全面领导,以党建融入业务,引领业务,推动业务,推动协会沿着正确方向持续健康发展。
02二是要坚持规范运作,强化专业服务能力。协会要以换届选举为契机,继续精准会员服务,精耕科学管理体系,努力提升自身及建筑行业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建筑业企业市场主体的活力。
03三是要坚持服务立会,助力深圳高质量发展。协会要抢抓重大历史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搭建政社、政企交流平台,当好“双招双引”牵线人和联络员,推动更多产业、企业、资本、人才汇聚深圳,更好地助力深圳经济和产业发展。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副局长郭晓宁 


郭晓宁副局长首先代表市住房建设局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他用“会风端正、作风扎实、成果斐然”对陆荣秀会长带领下的协会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向陆会长8年来的辛勤耕耘与无私奉献表示了感谢,向第六届会长龙玉峰表示祝贺。他希望,协会能在新一届会长及理事会带领下,持续提高行业凝聚力、影响力、竞争力,继续做好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为我市现代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01要汇聚合力,更高标准推进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当前,我市正进一步落实市政府工作报告中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高品质打造宜居城市,以新型建筑工业化带动转型升级。现代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还处于攻坚阶段,希望协会企业高度重视、深刻理解、把握重大发展契机,以更高标准、更高起点推动我市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02要跨界协同,更深层次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去年我市成功入选国家首批智能建造试点城市,建筑产业互联网、建筑机器人等智能建造相关业态已纳入市20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下一步我市将充分发挥龙头建筑企业及信息技术企业的各自优势,坚持跨界融合与产业协同实现跨专业跨行业的整合式创新,打造国际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和数字中国城市典范。
03要守正创新,更高品质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我们要加快推进建筑产品化、部品化、集成化技术应用,推行全装修成品交房,在政府投资保障性住房项目推广采用装配式装修,提高建筑安全性、耐久性、舒适性和环保性,满足人民群众对建筑品质的更高需求,让“宜居、绿色”成为深圳现代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

 


▲深圳市城市建设类行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胡建文

 

胡建文书记代表深圳市城市建设类行业联合党委对本次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协会各位会长、专家、全体会员企业对深圳市城市建设所做的卓越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面对新阶段、新征程,他表达了以下几点期望:


01协会要全面落实社会组织党的建设相关要求,认真做好要换届前、中、后各项工作。建筑产业化协会在严格遵守市社会组织党委相关规定的同时,在陆荣秀会长的倡议下,制定了充分的公开、公平、透明的竞选原则,开创了社会组织换届选举的新风尚。


02协会要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发挥行业协会平台作用,持续服务我市新型建筑工业化高质量发展。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希望产业化协会能够把握以新型建筑工业化为核心的现代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宝贵契机,为“深圳建造”做出更多新成果、新贡献。 

03协会要始终坚持“156”办会理念,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社会组织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坚持和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全面领导,坚持“以党建带会建,以会建促党建”,坚持联合党委“156”办会理念,在服务会员发展、促进行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第六届换届选举大会

 

▲协会副会长、时代装饰股份常务副总裁曲胜主持

 

在换届选举大会中,全体会员单位代表一致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报告、财务报告、2023年1-3月新申请入会会员名单,协会章程修改有关内容、专职副会长提名,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工作、2023年国际论坛,第六届换届选举筹备情况、《第六届换届选举办法》、《第六届换届选举方案》、《第六届换届选举候选名单》,第六届换届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等事项。

 

审议报告

 

陆荣秀会长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监事长、鲁圳投资总经理李军做第五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协会副会长、海大装饰集团总裁高雯洁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审议其他事项

 


▲会长单位代表、万科建筑技术研究中心总经理王茂伟报告了协会章程修改有关内容、专职副会长提名等事项。

 

▲协会副会长、香港华艺设计副总经理郭文波报告了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2023年国际论坛等事项。



审议第六届换届选举有关事项

 

▲协会副会长、广东中建新型构件总经理汪嫄全报告了第六届换届选举筹备情况。

 

▲协会副会长、深圳天华总工程师刘畅宣读了《第六届换届选举办法》。

 


▲协会副会长、建筑设计总院装配式建筑工程研究院院长、总建筑师唐大为宣读了《第六届换届选举方案》。



审议《第六届换届选举候选名单》

 


▲协会秘书长付灿华宣读了《第六届换届选举候选名单》 

 


▲第六届换届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

 

▲参会代表充分行使表决权,进行举手表决

 



会长选举

 
会长竞选演讲环节,经过自愿申报-理事会首轮差额竞选后产生的两位会长候选人,按照入会顺序进行了竞选演讲。随后,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充分行使了自己的投票权,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公开透明的投票。

▲监票人检查票箱

 

▲会员代表们充分行使投票权,进行公开透明地投票(图中为部分投票代表)。



▲公开透明的计票组进行计票,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第五届监事会严格规范的监督计票全流程。



 
六届一次会员大会



宣读选举结果


 
▲总监票人、华城建科总经理陆长松宣读选举结果


经过严格规范、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统票、计票,形成了最终的投票结果,总监票人、华城建科总经理陆长松宣读了投票结果:全体会员单位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形成了1家会长单位、39家副会长单位、75家理事单位、1家监事长单位、2家监事单位。完整名单详见本期微信公众号公示。


履新讲话

 


▲协会第六届会长龙玉峰

 

协会第六届会长龙玉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履新讲话,他向各位领导、行业专家、全体会员代表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向陆荣秀会长八年来为协会所做的突出贡献致以真挚的敬意。他表示,协会第六届会长是一份深重的荣幸,同时也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协会在近20年的发展过程中稳扎稳打、成绩斐然,开拓了深圳市建筑产业化的大好局面,营造了良好的建筑产业化氛围。新一届里,将勇挑重担,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紧抓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在“双区示范”的驱动下,在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上,在陆会长带领协会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团结、凝聚全体会员的力量,与全体行业同仁一起努力、扎实地工作,促进协会发展更茁壮、更强大,也为推进建筑产业化的高质量发展、深圳现代建筑业的转型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龙玉峰:

华阳国际设计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清华大学研究生毕业、工商管理硕士。深圳市第七届人大代表,装配式建筑高级工程师,深圳市十佳青年建筑师,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国家科技奖励办专家,是国内装配式建筑领域资深专家,获得“装配式建筑十年百人”,“特区发展40年·行业领军40人”等荣誉称号。

 

龙玉峰在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接连担任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副会长,期间,牵头推动深圳市建立全国首个装配式建筑专业职称评审,大力推动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在政策引导、设计研发、产业工人培训等领域取得全国领先地位;个人荣获3次省部级科技进步一、二等奖;10余次省部级设计评优一、二等奖,获技术发明及专利10余项,参与编制行业标准20余部,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等。

 

六届一次理事会

 

会议现场,市社管局李文海局长代表登记主管部门向第六届会长龙玉峰授会长单位牌与会长牌,两任会长进行了隆重的“会旗交接仪式”,同时,还举行了温暖又隆重的“第四、五届会长陆荣秀荣誉纪念仪式”,会议在新一届负责人的集体亮相中圆满落下帷幕。 

 

▲协会副会长、邦迪工程顾问总经理周亚沅主持

 


新会长授牌

 


▲市社管局李文海局长代表登记主管部门,向第六届会长龙玉峰授会长单位牌与会长牌



会旗交接

 


▲第五届会长陆荣秀与第六届会长龙玉峰进行庄重的会旗交接

 

▲协会创会会长李听、创会副会长洪海灵与第五届会长陆荣秀、第六届会长龙玉峰留下珍贵的合影


会旗的交接是场没有终点的接力,也意味着责任、使命、担当、希望的传承,新征程里,在龙玉峰会长的带领下,协会将继续秉持创会精神、不忘初心,薪火相传,把握现在,开创未来,不负时代、不负所托,再创新辉煌、再写新佳绩。

 

 

荣誉纪念


▲协会创会会长、原深圳市住宅局局长李听,协会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市住房和建设局副局长洪海灵共同向第四、五届会长陆荣秀颁发荣誉纪念牌。

 



▲四家会员单位代表共同向第四、五届会长陆荣秀赠送会员心意——“梦想前行号”。



新当选理事单位授牌

 


龙玉峰会长为新当选理事单位授牌



秘书长聘任

 

按照协会《章程》,经全体理事审议、举手表决通过,协会新一任秘书长继续由付灿华担任,付灿华自 2015 年以来担任协会秘书长的8年时间里,兢兢业业,热忱服务,配合会长共同推进协会发展与行业发展,成绩突出。

 


第六届会长龙玉峰向秘书长付灿华颁发聘书



集体亮相

 


协会新当选负责人集体亮相

 

新面貌迎来新起点,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我们坚信,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在各主管部门及行业推动下,在新会长和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在广大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深圳市现代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一定更宽广!

 


温暖的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