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访企业,听心声,优服务——龙玉峰会长带队走进现代营造、天安骏业

发布时间:2023-04-14 16:29浏览次数: 1050

 

导读

 

走访企业,聆听心声,优化服务2023年度BIAS会员企业走访持续进行时...

 

 
为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了解会员企业发展情况及需求、问题,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让协会服务工作契合会员企业实际需求,提升协会的行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协企高质量发展,4月13日下午,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龙玉峰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灿华一行共赴会员单位开展2023年度系列会员走访活动, 这是龙玉峰会长上任以来的首度会员走访龙会长将会员服务工作放在首位,亲自带领走访,先后走进了副会长单位深圳市现代营造科技有限公司、理事单位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同时,也通过老会长的亲笔书法,为会员企业送上真挚的祝福

 
走访交流中,龙玉峰会长一行现代营造总经理谷明旺及其工作团队装配式建筑科技研发、技术创新、构件生产等进行了深度交流,与天安骏业执行总裁蒋正宇及相关工作人员围绕装配式建筑施工技术的要点、难点以及痛点进行了认真探讨,大家畅所欲言、激情碰撞,热烈讨论,共同为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协会会员间的紧密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了解,成效显著。 

 

 
此次会员走访get:
深圳市现代营造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此次走访交流中,会员企业对协会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协会继续立足优势,搭建好企业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平台,助推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龙玉峰会长表示,非常感谢会员企业对协会的支持与信任,协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促进协会各会员企业之间的资源共享与思想碰撞,从而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会员企业也要根据自身企业的发展实际,充分发挥既有经验与优势,敢想敢干勇担当,以奋进姿态探索高质量发展,协会将与会员企业共谱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未来,协会将通过常态化的走访交流机制,全面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紧密联系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准确把握会员企业发展态势,为会员企业发展瓶颈提供破解思路,主动协调企业正当诉求,营造良好的行业发展氛围,进一步凝聚行业力量,并愿携手会员企业共同为行业在稳步发展的基础上做强做优。

 

精益求精  务实求进——深圳市现代营造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现代营造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装配式建筑科技研发、技术咨询、构件销售,旨在用现代科技手段改进传统建造工艺,以专业的技术为客户提供建筑工业化系统解决方案,2016年、2019年、2022年连续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被评为深圳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科研教培类)、广东省装配式建筑示范产业基地(科技研发型),2022年被认定为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以前瞻的眼光为建筑房地产企业的工业化转型升级保驾护航!


现代营造核心技术团队熟知国内外装配式建筑技术体系,具备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公司研发了灌浆套筒钢筋连接技术、预制夹心保温墙板技术、预制构件露骨料表面技术、预制构件先进生产工艺和安装工法等技术和产品,拥有三十余项自主专利技术和产品,并参编《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JGJ1-2014)、《钢筋连接用灌浆套筒》JG/T398-2019、《钢筋连接用套筒灌浆料》JG/T408-2019、《装配式建筑预制混凝土夹心保温墙板》JCT2504-2019等20余部标准,通过技术咨询为客户提供可行性研究、投资策划、项目成本分析、PC建筑设计优化、构件详图设计、装配施工方案等全过程咨询服务和产品支持,具有丰富的业绩。

 

 

产城融合  科技创新——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 年,主要业务涵盖产城社区开发、智慧园区运营、轻资产服务输出等领域。该公司致力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成为领先的智慧产城社区投资、运营、服务商。其以“产城融合”为核心理念,开创了“天安云谷”知名品牌,构建集产业研发、办公、商业、居住、社交于一体的新型复合城市空间,为政府集约土地资源,推动产业集聚和升级,提升区域综合价值;为企业打造智慧、舒适、高效的产业空间,提升企业形象,降低综合运营成本;为人才提供便利、高端的办公和生活空间,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凭借丰富的城市更新操作经验及产城运营管理经验,该公司立足粤港澳大湾区与长三角区域,围绕国家重点战略区域,轻重资产双轮驱动。经过多年稳健发展,投资、建设、运营10余个园区,受到全国各地政府、企业、园区等客户的高度认可,曾获得“深圳百强企业”“全国外商投资企业—双优企业”“深圳市房地产开放行业综合实力二十强”等荣誉,“天安云谷”系列项目也已成为新型产业园区发展的代表。目前,集团已服务高新科技企业1200余家,服务上市及总部企业80多家,运营孵化及创新空间360万㎡。

 
该公司打造的产城融合代表园区——坂田天安云谷,是深圳市“十二五”“十三五”标志性重大建设项目,特区内外一体化和产业升级、城市更新示范项目。项目位于龙岗“西核心”坂雪岗科技城核心区内,毗临华为总部。项目规划占地76万㎡,总规划建筑面积约289万㎡,分六期开发建设,计划引入文化、科技类企业3000余家,实现年产值3000亿元。目前,坂田天安云谷一期55万平方米、二期83万平方米的产业研发大厦及商业配套已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引入文化、科技类领军型、潜力型企业716家,实现年产值375亿元(不含华为)、年纳税约30亿元(不含华为)。

 

会员企业的良好运行影响着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作为行业协会,协会将继续通过常态化的走访交流机制,仔细聆听会员心声,准确把握会员企业发展态势,为会员企业发展瓶颈提供破解思路,主动协调企业正当诉求,营造良好的行业发展氛围,并愿携手会员企业共同为行业在稳步发展的基础上做强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