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党建 > 党建工作

“学思践悟,勇毅前行” ——市装配式建筑领域掀起二十大专题学习热

发布时间:2022-10-26 10:51浏览次数: 482

导读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新阶段新征程,二十大报告清晰擘画新蓝图。


在协会党支部的号召与组织下,协会党支部及秘书处通过聆听总书记报告、书记讲党课、交流学习心得等方式,开展了集中专题学习。全市装配式建筑领域的行业同仁们通过多种渠道、多种载体、多种方式,共同掀起了学习二十大的热潮,行业上下深受鼓舞、教育和激励。


 大家一致认为,二十大胜利召开,意义重大而深远,我们将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记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满怀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地为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共学习,同感悟 

BIAS党支部及秘书处多频次、多形式学习二十大

 

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10月16日上午,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10余人通过电视、电脑、网络等多种形式居家观看直播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协会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观看直播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

 


书记讲党课

 

▲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书记讲党课活动现场

 

10月24日上午,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党支部及秘书处全体成员支部书记、秘书长付灿华的带领下开展了“学思践悟,勇毅前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学习活动,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重要内容。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付灿华


在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上,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付灿华发表讲话,她强调,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无论是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还是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乃至世界文明发展史上,都将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只有深刻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历史意义,才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紧接着,她带领大家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亮相时的重要讲话等方面认真学习了二十大的重要内容。


最后,她表示,今后将积极组织宣传学习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领党支部及秘书处成员立足岗位,发扬工匠精神,不断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将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落实到协会的实际工作中。

 

学习心得


付灿华书记讲完党课之后,大家纷纷就此次党课学习发表真挚感言,他们表示,要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初心使命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拼搏奋进;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时刻砥砺自我,坚定信仰信念,在本职岗位上以工作的实际成效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大家在支部书记、秘书长付灿华的带领下认真学习

 

▲大家热情发表学习感言

 

02

掀热潮,同筑梦

装配式建筑领域掀起学习热潮

 


▲中建科工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

 

 
▲深圳建工集团各项目部党员、工作人员集中学习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转播

 


▲深圳邦迪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项目监理部成员多种形式收看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

 


▲中建四局五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系统27个基层党组织、300多名党员干部在主、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共同迎接党的历史时刻,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华南建材全体党员及管理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共同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

 


▲中国华西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同志和项目基层一线职工在公司本部、分子公司、项目一线以及境外共计1200余人观看时代盛会、用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热议报告内容。

 


▲中建五局党委迅速响应中建集团党组部署,积极组织41个党委、69个党总支、1017个党支部及1006个团组织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形式,集中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中国二冶各个战线上的职工通过电视、电脑和手机客户端等方式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

 


……

一张张照片,镌刻的是装配式建筑领域内各党员干部、职工、人民群众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忠诚,相信在新征程上,我党一定会带领人民群众团结奋斗,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