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保旺盛生命力发挥辐射影响——省住房建设厅、市住建局领导专家一行调研协会并提出殷切希望

发布时间:2017-11-16 14:08浏览次数: 4110

近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信息处处长廖江陵,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科工处调研员(主持工作)刘轶群、调研员戴运祥,市建设科技促进中心主任岑岩,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徐其功等领导专家一行十余人到访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深入了解协会具体运作及工作成果,我协会会长陆荣秀、秘书长付灿华出席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并做专题汇报,轮值主席筑博设计赵宝森、华阳国际龙玉峰、鹏城建筑李世钟、有利华吴炬明四位副会长陪同座谈并建言献策。


省住建厅、市住建局、省建科院领导专家走进协会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信息处处长廖江陵


调研会上,市科工处介绍了全市装配式建筑发展情况、下一步工作重点等,并通过具体的在建装配式建筑项目案例,与省厅领导专家深入探讨深圳装配式建筑的发展模式、监管模式、技术路线、辐射影响等。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科工处调研员(主持工作) 刘轶群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科工处调研员戴运祥

 


 深圳市建设科技促进中心主任岑岩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科工处邓文敏


随后,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向省厅、市局领导及专家详细汇报协会的发展历程、工作机制、业务开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首创装配式建筑专业职称评审、首设产业工人实训基地、编制首部装配式建筑团体标准《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企业星级评价标准》等工作。


协会陆荣秀会长表示,目前,深圳全行业上下,从主管部门、到行业协会、行业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共同努力,已经凝聚形成了“两提两减”的共识和不变初心,未来将继续共同前行、不懈创新变革,行业协会也将继续发挥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宗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强化行业自治、自律管理。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陆荣秀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秘书长付灿华


最后,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信息处处长廖江陵发表总结,首先对我市装配式建筑发展历程与目前工作给予高度赞赏,称赞深圳不愧为全国首个试点城市、首批示范城市,勇于探索、贵在坚持,做出了重要表率与引领。

 

其次,廖处用“强大的生命力、紧密的凝聚力、实在的创新力”对我协会的工作给予了极大肯定,特别是在资质管理退位时,行业管理及时补位,出台团体标准,行业人才紧缺时积极创设装配式建筑专业职称、打造产业工人实训基地等工作,较好地配合了行业主管们、服务了行业企业,同时走出深圳、辐射至珠海、广州等周边地区,廖处也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寄语我协会在深圳乃至全省装配式建筑发展中发挥行业协会的积极作用。

 


出席调研的领导专家们还共同围绕全省装配式建筑发展进行了深入持续的探讨。


 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徐其功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副会长赵宝森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副会长龙玉峰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副会长李世忠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副会长吴炬明


 广东省建科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运营中心吴瑜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