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行走行业⑳| 开拓进取 坚韧团结:走进振业

发布时间:2023-12-09 15:12浏览次数: 602

业精于勤,行成于思

深入企业、行走行业 

 凝聚“深圳建造”的磅礴力量


访企业,听心声,优服务

2023年度BIAS会员企业走访持续进行时... 
为更好地了解会员企业需求,服务企业与行业发展,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让协会服务工作契合会员企业实际需求,提升协会的行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协企高质量发展,12月8日上午,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华阳国际董事、副总裁龙玉峰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灿华,副会长、华澳建科董事长唐正军,中国华西总工龙绍章,宏源建设技术总工赖广文等一行,共同走进副会长单位振业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振业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同时,也通过老会长的亲笔书法,为振业城投送上真挚的祝福。
协会副会长、振业城投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良,副总经理兼规划设计部总监田燕,成本和投资管理部总监赵璐,工程和运营管理部总监赵新兵,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巍,规划设计部建筑师吴耐贤等予以热情接待。期间,大家围绕装配式建筑与城市更新、绿色发展、品质发展等话题热烈交流同时深度交互了对协会发展与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建言建议。
此次会员走访get:
√振业集团旗下深圳市振业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走进振业城投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国资委直管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成立于1989年5月,1992年在深交所公开上市,是深圳市19家具备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的房地产企业之一。集团按照“立足深圳,布局全国”的发展思路,已基本形成了以深圳及周边地区为中心,以广州、长沙、南京、西安、天津、惠州、南宁等城市为重点,并向周围辐射的全国性战略布局。集团历年来开发项目30多个,累计建筑面积近千万平方米,产品涵盖别墅、普通住宅、公寓、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多种类型。星海名城、翠海花园、惠阳振业城、广州天颂花园、长沙振业城、西安“泊墅、泊公馆、泊岸”系列产品、天津铂雅轩等项目均成为当地标杆项目。集团相继与美国华平投资集团、美国科特勒咨询集团、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太平人寿等开展广泛战略合作,逐步完善了多维度立体开发体系,市场化水平不断提升。在招投标领域已实现“阳光招采”业务全覆盖。

深圳市振业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24日,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实施棚户区改造、城市更新、项目代建、工程管理服务等。公司性质为国有独资,为市属国企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城投公司秉承集团 “坚持房地产主业不动摇,坚持国企特色不动摇;以房地产开发主营业务为一体,住房租赁和房地产产业链延伸为两翼;辅以党的建设、长效激励、大监督、改革创新容错、职业化提升五大保障体系”的“2125”发展战略,立足深圳,依托集团市属国企优秀上市公司的平台,整合资源,大力拓展棚改业务、代建业务,以管理输出及品牌输出,实现集团房地产产业链延伸轻资产业务的规模化发展。

 

更多振业城投精彩内容请继续下滑查看 ↓↓↓

 

 

开拓进取 坚韧团结 ——深圳市振业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香港华艺设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


 

▲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郭良副会长等人对协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振业城投的企业发展概况、业务情况,以及振业城投近年来在城市更新、既有建筑改造、装配式建筑技术应用实践等方面的成果。


龙玉峰会长表示,振业集团是协会成立伊始时最资深的会员企业之一,二十年来,发挥工程基建兵的优良传统,为城市建设、行业发展、协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与宝贵支持。他简要介绍了此次协会走访活动的目的及办会初心,对振业集团及振业城投多年来实践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由此,双方展开了针对如何促进装配式建筑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的热烈讨论。

 

 

▲协会会长、华阳国际董事、副总裁龙玉峰

 

▲协会副会长、振业城投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郭良    

 

 

▲协会副会长、华澳建科董事长唐正军 

 

▲协会副会长、中国华西总工龙绍章 

 

 

▲协会副会长、宏源建设技术总工赖广文


 

▲协会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灿华

 

龙玉峰会长表示,当前行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唯有更充分的沟通、更紧密的协作、更深入的共享共创,方能增强核心、持续发展。面向振业新发展,他表示,协会将进一步从创新业务技术攻关、试点示范项目打造、相关政策建议、关键技术平台协作、行业市场多元可能、产业工人基础夯实等多方面,持续加强服务与赋能,充分挖掘全产业链优势,整合相关资源,助力、携手振业共同朝着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创新发展、突破实践。


郭良副会长表示,振业城投的发展离不开协会的大力支持,面临新的行业发展机遇,他分享了企业创新发展面临的难题以及相关的诉求,他表示,未来,希望继续依托协会全产业链条优势,链接不同领域企业,进行资源的融合与整合,携手共研新技术、共同再创新,互相赋能,为行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唐正军副会长、龙绍章副会长、赖广文会长向协会此次提供的交流平台表示由衷感谢,并为振业城投成立以来取得的累累硕果点赞,他们各自分享了目前企业的发展状况,并针对加快技术突破与创新、如何在发展中紧抓机遇等相关话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提出了一系列建议,为行业未来发展提供了有益参考。 

 

付灿华秘书长回顾了协会与振业多年来携手共创的点点滴滴,取得的合作成果、共同参与的重大活动等内容;同时也分享了协会近期的重点工作,提出在标准化、装配式装修、工业化与绿色化融合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密切协作共进。

 

交流会上,大家还围绕新型工业化创新发展话题深度探讨,围绕人才培育、创新发展等共性话题热烈交流,并结合行业发展现状、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分析与探讨,共同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言建议。

 

 

▲送上祝福


协会还通过老会长的亲笔书法为振业城投送上真挚的祝福。

 

 

▲合影留念

 


深圳市振业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国资委直管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成立于1989年5月,1992年在深交所公开上市,是深圳市19家具备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的房地产企业之一。集团按照“立足深圳,布局全国”的发展思路,已基本形成了以深圳及周边地区为中心,以广州、长沙、南京、西安、天津、惠州、南宁等城市为重点,并向周围辐射的全国性战略布局。集团历年来开发项目30多个,累计建筑面积近千万平方米,产品涵盖别墅、普通住宅、公寓、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多种类型。星海名城、翠海花园、惠阳振业城、广州天颂花园、长沙振业城、西安“泊墅、泊公馆、泊岸”系列产品、天津铂雅轩等项目均成为当地标杆项目。集团相继与美国华平投资集团、美国科特勒咨询集团、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太平人寿等开展广泛战略合作,逐步完善了多维度立体开发体系,市场化水平不断提升。在招投标领域已实现“阳光招采”业务全覆盖。

 

深圳市振业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24日,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实施棚户区改造、城市更新、项目代建、工程管理服务等。公司性质为国有独资,为市属国企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城投公司秉承集团 “坚持房地产主业不动摇,坚持国企特色不动摇;以房地产开发主营业务为一体,住房租赁和房地产产业链延伸为两翼;辅以党的建设、长效激励、大监督、改革创新容错、职业化提升五大保障体系”的“2125”发展战略,立足深圳,依托集团市属国企优秀上市公司的平台,整合资源,大力拓展棚改业务、代建业务,以管理输出及品牌输出,实现集团房地产产业链延伸轻资产业务的规模化发展。




城投公司成立以来,积极拓展业务。目前,已累计获取代建项目18个,项目涉及人才房、保障房、学校、公园、市政建设及全过程工程咨询等。
城投公司将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扬“团结、坚韧、职业、感恩”的企业精神,努力践行集团“2125”发展战略,秉承“三思方举步,百折不回头”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前行,结合深圳建设大湾区的契机,脚踏实地,崇高礼卑,把城投公司建设为深圳代建行业的知名公司,走稳走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之路。

 

此次走访调研,精准了解了会员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对行业、协会发展的期许,进一步凝聚了与会员单位的同心同德,同时,也是协会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走进企业、听取心声,让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吹”进企业,不断汲取企业发展智慧经验、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共推行业高质量发展。未来,BIAS将继续深入企业、行走行业,不断强化服务、共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