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党建 > 党建工作

新班子•新征途:协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0 17:03浏览次数: 2479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民,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6月19日,中共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与会人员庄严肃穆的国歌合唱声中拉开了帷幕。经过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产生了由书记付灿华(女)、副书记李军委员丁娟(女)组成的新一届协会党支部委员会

 

中共深圳市建筑建材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胡建文、组织员周文,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付灿华,协会党员尹德潜、李军、丁娟、陈立民、余东东等同志,监票人、唱票人共同出席会议。协会行业发展部刘燕明主持会议。

 

 

此次换届选举会议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有关规定精神,在市委组织部、市社会组织党委及市建筑建材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的指导与监督下召开。

 

 

会上,本届协会党支部书记付灿华做了本届党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中,她总结了本届党支部在制度建设、组织管理、活动模式、对口帮扶、廉洁自律、党务公开等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

 

★协会党支部自成立以来持续开展系列党建活动,颇有成效

 

会议宣读了中共深圳市建筑建材类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关于中共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根据批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设书记1名,副书记1名,委员候选人名额为4名(含差额1名)。

 

★组织员宣读批复文件

 

据悉,经协会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决策,产生本次协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选举严格遵照有关要求和程序,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最终经支部全体党员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支部委员会。

 

★监票、唱票过程公开进行

 

 

★中共深圳市建筑建材类行业协会

联合党委第一书记胡建文

 

联合党委第一书记胡建文代表联合党委对本次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的圆满举行表示祝贺,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们表示恭喜,也对新班子提出了新要求: 一是以支部换届选举为契机,推进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实现“两个覆盖”;二是要深入学习5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按要求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以党建带协建,以协建促党建,将党建和协建工作高度融合,互相促进;四是发展装配式建筑是建筑业变革的重要方式,作为行业协会,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引导我市建筑产业化行业高质量发展,真正提高我市建筑品质;五是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要勇挑重担,以多种党建形式联结协会建设,创造更多优秀的成果,带动协会发展走向全市乃至全国建筑产业化领域的行业组织前列,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中共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付灿华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付灿华在任职讲话中表示,很荣幸再次当选协会党支部书记,感谢大家的信任,但也深感责任和使命重大,并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今后协会党支部的工作:★ 一是重点抓好支部党员学习活动,做提高支部思想素质的助推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党务工作的方法和经验,致力于将党支部打造成学习型党支部。 二是坚持以党建促协建,排艰克难,做行业健康良性发展的凝聚器。坚决执行上级党委的各项决定,注重党建和协建的一体化融合推进,努力创新,不断创造党建与协建工作的新局面。三是勤勉务实,塑造自我,做党员同志的排头兵。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修养政治品质,锤炼公道正派、忠诚可靠的党性,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在联合党委的深切指导下,努力做一个让组织放心、党员满意的合格书记。”

 

在一曲慷慨昂扬的《国际歌》过后,协会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也唱响协会新一届党支部新征途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