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政策 > 政策法规

建设国际一流科技园区--深圳市实施自主创新战略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配套文件(十七)

发布时间:2010-10-22 16:10浏览次数: 1579

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领导小组办公室 建设国际一流科技园区

●推进深圳虚拟大学园的国际化。促进深圳虚拟大学园与国外大学的合作,积极引进国外知名大学进驻,逐步建立起符合国际惯例的服务机制,造就一支适应国际化发展的服务队伍。

●提升高新区孵化器服务水平。提高现有孵化器为企业服务的水平。加快深圳虚拟大学园重点实验室平台大楼和院校产业化综合大楼的建设,为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圳研发中心提供空间,为高校科技成果孵化和产业化搭建平台。

●利用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开展区域合作。对没有入驻的国家和地区实行重点突破,引进新机构。开展区域合作,与国内符合平台宗旨和条件的海外机构加强联系,进行交流与合作。

●加快推进深圳软件出口基地的建设。加快软件园二期和软件大厦建设,争取有更多非盈利公共技术平台落户软件园,加快软件外包专业人才的培养。

●探索深港创新圈科技合作新模式。加强与香港院校、科技园、数码港等机构的合作,促进科技、人才与产业化方面的技术支持、资源与信息共享和市场开拓。

●政府资源优先向自主创新型企业倾斜。加快高新区条例的修订,确保高新区土地厂房资源配置向自主创新型企业倾斜。做好大企业直通车服务,为自主创新型中小企业提供非盈利标准厂房。

●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加快产业带立法,规范产业带企业(项目)入区管理。在产业带条件成熟的片区投资建设通用标准厂房,由产业带办以非盈利原则定向提供给自主创新型企业使用。